某集完娛講到星光、講到翻唱,仁甫跟孟哲舉的例子。

孟哲應該是因為P. Diddy的關係吧,所以才知道這首歌。
而仁甫的話,對The police應該挺熟的XD

The police名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作曲者就是bass手兼主唱Sting,在1983年蟬聯告示牌八週冠軍並成為當年度最賣單曲。

1997年,P. Diddy的《I'll Be Missing You》是取樣《Every breath you take》加入rap來唱的版本(紀念P. Diddy的亡友Notorious B.I.G)。

--

The police - Every breath you take
.


P. Diddy, Faith Evans, 112 - I'll Be Missing You



厄,那個,我第一次看節目的時候,因為他們只有聊沒有唱
所以我那時候還想說,要不要找來聽聽看?
後來發現.....其實我會唱《Every breath you take》||||||
我只是不知道那是Sting的The police樂團的歌而已(炸)

我發誓我跟孟哲同年啊(掩面)
只是因為我跟搖滾比較熟還有跟西洋老歌比較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