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聽說}
詞:李焯雄 曲:周杰倫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其實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repeat ※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

這個時候才找出來貼會不會太晚?
應該不會吧。

其實這首歌還蠻常聽的
因為見習的時候,V.S.的手機鈴聲就是這個
看診有電話來就有超大聲的副歌旋律跑出來XD

我記得在推拿診間,會聽歌嘛!最常也是聽到力宏的《落葉歸根》跟阿妹的這首。
杰倫那時候在宣傳《不能說的秘密》時,也有幫阿妹打這首歌←因為是他自己寫的吧XDDDDD


杰倫的抒情歌真的寫的很好!
而且寫給實力派天王天后尤其好,完全可以唱出他們自己的味道
不會被杰倫的demo影響XD

今年杰倫寫給Eason的《淘汰》、容祖兒的《小小》、阿妹的《如果你也聽說》
每一首都是佳作,而且我覺得,《小小》跟《如果你也聽說》特別的touching

阿妹這張《STAR》主打的這幾首,我最愛的就是《如果你也聽說》
延續阿妹一貫招牌的抒情歌曲,很有《記得》跟《我要快樂》的那種f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