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爸比的若有所思也太多了吧="=

之前ep.9女生組的表情特寫停留秒數和ep.10飛竹、翔希打籃球的橋段
都給我一種在拖時間的感覺←不要再逼on檔戲了XD
這一集的節奏倒是蠻輕快的,而且埋的哽也多

親情線在ep.13告一個段落,ep.14開始愛情線
話說飛竹映帆這對看得我好害羞....飛竹實在是太積極啦XD
個人覺得映帆女王不會黑化
黑化就失去了本劇到目前為止溫馨、沒壞人的正面能量了囧

最後唐溫家吃麵的對視很明顯是
外星人→溫老闆→(!)→方老師→(?)→唐律師....的發展(遠目)

會給驚嘆號的原因,實在是因為證據邏輯性不強
根據溫先生和方老師的互動,整個感覺就是標準的老師+家長
撇開老師追出去拿聯絡簿給學生、和家長在學校外聊天這種不合理的劇情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溫爸比有什麼個人的原因會對方老師「若有所思」
(難道看到老師的教學熱忱就動心嗎?還是一盒糖果就被收買了?好詭異....)

至於方老師跟唐律師的部分,倒是感受到兩人不再腦袋發燒的針鋒相對
有「哥兒們」的氛圍出來...即使互動暫時沒有什麼曖昧的味道←所以給問號


不過說真的啦....我對本劇還是比較期待親情戲咧
ep.13兩爸間冷戰也好、爸比的擔心愧疚也好、爹地的釋懷及坦白也好
家人沒有隔夜仇的互相包容體諒,讓我很意外(?)
果然是充滿了正面能量的劇啊明明是很好狗血的身世哽居然就這樣過去了?XDDDDD

感覺親情戲的細膩度和合理性,比起愛情線,流暢很多啊
只是不知道後面親情和愛情之間會不會有衝突咧
很難有人能不突兀的進到爹地、爸比、溫蒂之間吧...

該不會放過親情的狗血只是因為老哽用在愛情吧囧
難道真的要三角&砲灰爸比嘛TAT


p.s.看這劇要用點小聰明耶,因為要自己鏡頭外補足
比如兩爸自餐廳「瞬移」到爸比臥室,是因為爹地要和爸比講他不幸的童年
可是觀眾前一天已經看過爹地的腦內回放,所以不再重複。

再來方爸本來認為兩爸是一對,
怎麼看個溫蒂比賽後就對溫先生「伸出魔掌」?
所以又要自行腦補,方爸載爸比去比賽會場時,振華已經解釋過了....

本集也是要自行腦補車行已經請映帆去申請車牌,就等新車牌來再交車
結果飛竹提供了車牌,於是車行就通知映帆提前取車...

話說我覺得映帆在車行看到飛竹如此之鎮定
是因為映帆對糗事當然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一方面不想讓唐大律師知道表白那天情緒失控的意外
另外,高跟鞋卡到這事其實蠻尷尬的...
反正車修好了又沒事,細節就不追究了
果然是果斷乾脆的江大律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