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超多路的啦(笑)
懇親懇了那麼多次,第一次懇新兵還第一次到左營海軍基地!

原本想要早一點出門,但因為前一天晚上弄NB設定弄太久,所以早上七點才起來,趕緊把香菇雞湯熱一熱,還好有提前跟大家講雞腿肉不准動,只是熬湯熬太久肉已經快散了(汗笑)稍微想了一下,我們一群人去懇親,一定會坐到最後一刻,可能會嘴饞,就去小北補貨買了些餅乾(我超愛的義美小泡芙現在特價一包19大洋ˇ)

看好時間八點半出門,坐九點的區間車到新左營,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去之前就和老哥打聽好怎麼坐車,到了新左營轉高捷一站到世運,下車走一段路,中海路跟軍校路交叉口就是海軍基地。雖然老哥說很近,其實還蠻遠的,兩手空空的時候走路是還好,但手上提著雞湯加上餅乾就有點....加上世運後中海路更名世運大道,差點以為我認錯路囧。

基地大門口有車子接駁到新兵訓練中心,其實比起世運大道那一段,基地門口離新訓中心更近,但我想應該是管制的關係,不希望家屬亂走吧(笑)總之進去打電話聯絡中哥,確定他們人在哪裡,過去跟他們會合。

深深覺得我們家家爸有一個超棒的女朋友,嫂子在夜車上晃了六個小時,一路從台北晃下來,離開始會客的早上6點不久,就到營區把把拔領出來了,而且還拖了一大袋涼拌菜和水果,不但餵飽把拔,還順便把我們五個大學同學兼家眷給餵飽了(笑)中哥查好的速食店外送電話完全沒有用到。

在中正堂聊天,其實就是聽把拔難熬的數鰻頭故事,經過許多不合理的磨練,藉著懇親的機會讓他一吐苦水、發發火氣,然後邊聽邊打牌邊吃(毆)順便聊聊同學們的近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哲哲的另一半阿~好害羞(臉紅)←因為太害羞只好一直抓中哥聊天都不敢看左邊XDDDD

話說我坐接駁車進去的時候,碰到路人小姐以為我特別煮東西來給男朋友(阿囧)有點汗顏阿~我只是把我家大湯鍋裡面的大雞腿留給把拔而已,其實是我媽煮的,說貼心正牌阿嫂才是最厲害的,還要聯絡、招呼我們這些同學捏~後來回程在新左營站等火車的時候,又有路人阿姨以為我去看弟弟(噗)看哥哥還差不多啦~

為了保密原則,數鰻頭的細節就不交代了(笑)總之就是剝奪自由和部分人權,考驗忍耐力和智慧的慣例(噗)只是把拔這梯似乎比上一梯慘(遠目)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就讓免役的同學們自由想像吧~

p.s.回到家我都快掛了,真的是走了不少路阿差點在火車上睡過站|||||
照片因為保密原則所以只能私下收藏囉ˇ不能讓大家看到穿白衣制服的三分頭新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