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探偵 OFFICIAL SITE

去年夏季那九集能讓我從頭到尾都不快轉看完的實在不多(汗)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語言隔閡和文化隔閡的關係.....
但,看了SP的這幾集.....

我改觀了XD
原來是我個人的觀劇喜好影響了觀感~


尤其是第12集,天阿超級吸引人的XD


一開始搞笑界的事件,鋪陳的很漂亮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好發生在搞笑界....這種搶鏡頭的怨恨點很能了解
所以,佐野的犯案也被當作33定番的點一樣,從開始就這麼覺得

沒想到......完全是被過去的走法給制約了啊XDDDDDD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過慢的節奏,因為本人很沒耐性的緣故
但這是可以用剪接和運鏡去製造假裝的速度感.....
這集的33就給我這種感覺......所以一點也沒有需要等待的部分

一開始集合所有的搞笑藝人慢慢推理時,其實我很喜歡那個多話的經紀人
除了製造了吐槽的點外,也填了很多六郎慢慢推理的空XD

分析案情時氏家警部和理佳子一上一下的正面應合、反面吐槽
這次我都可以理解,而且六郎有時也會回應他們(雖然大部分是無視XD)

嘛~
雖然氏家警部和佐野在一起的時候老是放屁,但這種溫馨老梗放在這裡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偶爾有一點認真的溫馨也不錯啊XDDDDD

技安的梗我覺得很好笑啦.....雖然又是個無關的路人證詞
但因為小叮噹是國際性的梗...XD

說到這裡我還蠻喜歡這次茂木對章魚燒認真那邊.....
因為跟氏家和理佳子都對手到了,情緒上很認真啊.....我喜歡這種認真的笑點耶XD

回鑑識科的時候,腦內梗也是很容易懂....
超喜歡吐槽鑑識官的六郎....最後那句“不用了~”
應該是六郎難得虧別人虧得的這麼帥吧?←瞬間有剛先生吐相方的感覺XD

情報屋的部分,邊跳舞邊要情報這點很可愛啊XD
可憐的小島又被無視了....

那麼又回到不停推理錯誤繞圈圈以往都讓我覺得很無趣的重點部份
(因為很多梗真的有文化差異,加上日劇看的不夠多,所以以前沒覺得好笑)
這次卻因為超多組的搞笑藝人出場,而且,六郎自圓其說直接往下講
會讓人覺得他不是自己掰錯被打槍,劇情就這樣假裝繼續往下進展....(笑)
這個部分我最喜歡的是能力分析...好像小南小內的火焰挑戰喔~

這次的節奏真的好快!在六郎大叫之後眾人的臉快速跑過一遍,氏家警部就講話了!
後半部雖然囧臉出現的頻率似乎沒那麼高,可是節奏變的很緊湊....
六郎和氏家兩人一起推動戲劇線往前的感覺,讓搞笑之外的戲劇感出現了

接著犯人終於出現了!!終於又被六郎矇對了一次!!!
而且這次揭曉的好認真!←我是說中島的告白和佐野的承諾(噗)


這集的33真的很棒!!
光是笑梗出現的頻率、六郎的囧臉和被打槍出現的間隔
劇情的推演方式,還有無意間出現的認真的戲劇感........
同時滿足了無厘頭的搞笑和正經的戲劇感情結構
對我來說是平衡感非常好的一集ˇˇˇ

如果是這樣的33,一直當救火隊拍到33集也可以喔XDDDD
我超喜歡氏家警部的阿,這集和六郎搭的太好了~
而理佳子的部分也越來越自然,以前還覺得性格上的誇張很故意
但這集完全就覺得,那就是理佳子啊!!!!

嘛嘛~
真的好喜歡12集喔~~~~

(以上是我在批踢日劇板的第一po....)

--

對於已經著迷於33惡搞創意的人來說
這一集的笑點的確比較薄弱、也不夠天馬行空......
而且留了很多空間給搞笑藝人出場
但12集節奏和方式,恰恰適合我這種劇情類的觀眾XD

其實我之前真的會被惡搞給困惑,一直無法單純的看他惡搞.....囧
無意義的內容很多,讓劇情有刻意緩慢的感覺,這種節奏感我一直很不習慣
雖然笑梗滿到一個不行,但是真的太多了....囧
(也不是不好,但就不是我的菜了XD)

嘛嘛,所以說壽司王子我看的下去,但去年的夏季33,我是沒辦法慢慢看完的。

不過12集沒有這種問題喔!
是笑點和劇情非常均衡的狀態!!!

去年的九集33,除了六郎可愛的笑梗之外
我其實最喜歡的是六郎每次在公佈犯人最後講的那段認真的話
(對不起我是認真的人||||||||)

對我來說33可愛的點不是六郎的天馬行空
而是天馬行空之後,其實也把每個關係人的內心給剖析了一遍
最後,下個很有人情味的六郎結語ˇ

惡搞之後的正經,才是我的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