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因為同步發行所以.....沒有字幕
(是說索尼從來也沒有給過字幕啊="=)

本人是很有愛的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看完的
(大約只有不到10%的理解力,如果想訓練聽力的話XD)



那麼,我可以說,在不理解內容的狀況下.....
我完全被ken-chan誘拐去了XDDDDDD

果然是令人產生慾望的身體......(?)

在法國的海邊?(湖邊?)走的ken-chan,背影的線條真是好看死了
那時候ken的身材真的好棒,又修長又性感.....
私服也很有型,就算穿個吊嘎加上圍巾也超帥

不管是舞台上舞台下都又帥又可愛
攤在沙發上和hyde撒嬌要吃北京烤鴨的童音讓人完全無法拒絕啊>/////<


只是開頭.....現實的L'Arc~en~Ciel已經很久沒有讓我產生這麼心疼的感覺了。
真的很心疼,看到ken-chan受傷的瞬間,整個心就全部揪了起來。
痛到縮在舞台的地上,完全無法動彈的樣子.....

因為沒有吉他的聲音,雖然其他人還繼續著,卻全部都望向ken,擔心的看著他
確定ken不能繼續了,hyde苦笑看了tetsu一眼,決定停下來,說了“sorry....”

ken-chan被扶到後台,雖然忍痛的樣子很man,很帥氣,可是真的很痛
staff七手八腳的把袖子捲起來,手肘露出了好大一片的撞傷(彩帶噴出去的力道很大)



DVD最後結尾,紀錄ken意外之後

tetsu確認完,ken準備回到台上
出場前一刻,女staff還拿很大的冰塊在替他冰敷傷處
其他staff七手八腳替他把濕濕的衣服擦乾←我想是被冷汗浸濕的吧

ken-chan保持著超級燦爛的笑容,和台下說他去廁所
接下來的演出依舊表現超高的活力.....


怎麼辦,我好心疼這個貓眼的男人。
雖然已經是去年春末的事情了,但就是很心疼他。

那樣的表情、那樣的姿態。
於是看著這樣的ken,我無法把自己的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其餘的花絮,如果能看到翻譯再聊會更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