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奇蹟的時刻


上面是劉小謙的新浪部落,為了自今年大陸春晚之後,激增的謙迷而開的。以前就談過“魔術師的耳語”,但是大家都清楚,無名網誌大陸是要用代理伺服器才爬的進來,於是謙哥便同步更新開了新浪。隨著大陸工作的加重(因為大型演出大多在大陸)最近的更新都在新浪了,畢竟和台灣關係不大吧?

我其實是無所謂的,哪裡有觀眾,魔術師就往哪裡去。

只是對於上個月大陸某電視台的揭密節目,讓謙哥除了既定的節目和已經訂下的演出之外,已不接受再次的電視邀約。看了專訪,很了解他的經紀人想把他推出去,但是謙哥只想做一流的魔術師,本意並不想那麼常曝光、上電視。


上星期看了不少劉小謙這陣子在內地的專訪,比如魯豫有約,還有另外一個冠霖兄也去參一角的節目,另外就是CCTV的專訪。

我一直覺得小謙就是那個樣子,沒什麼變,一直很在意觀眾的反應,一直在追求魔術表演的極致。
當然自負的地方、很痞的部分、還有很宅的一面,都還是存在著。


很懷念以前小謙在網誌上談一些別的魔術師、或是他對某些經典魔術的想法、對某些表演的喜愛或評論、對電影的看法什麼的,那樣輕鬆的談論一些什麼,話語又詼諧可愛。 現在工作這麼忙,還有那麼多煩心的事情,與現實的妥協等等,我想,要再打什麼一長串的文章是難了吧(就像我看了那麼多視頻放鬆,也不見得想寫什麼,因為太累哈~)


嗚,我還是比較喜歡像《魔法簽證》那樣的書啊~喜歡謙謙的文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