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說,剛。

應該是說,沒有心力像前陣子那樣追誰。
其實已經是選擇性接收訊息了。

好像到頂了呢!
抱著自己喜歡的部分獨自欣喜就足夠了。

--

雖然某方面,顏飯的心情是有的。
但,對於這樣男前的表情也能夠接受。

成熟而真實。

這也是為什麼把這張剛放上來的原因。
(如果是HYDE也很多拉?放那張很詭異的洗澡裸海?肚子超凸的拉,有夠自然XD)


跟這張雜誌照有關的文章內容。
(先謝過雨滴san的翻譯&圖)

我想,剛越來越吸引人的部分,是屬於創作者追求生命意義,並紀錄人生經歷的心情與態度。
當然idol的那個部分,容易抓住別人的目光。
可是能不能長久,卻不是“顏”這麼速食的東西。

當然idol與演藝工作是帶給人歡樂的職業。
但除了idol之外,剛以另外一種姿態,傳達屬於心靈的信息與內涵。

展開的世界,雖然嚴肅,卻是溫柔的(笑)

--

昨天聊啊,還有另外一篇聊(笑)
不知不覺就把小范跟安哥放在一起談了。

現在可以唱歌的節目真的很少了,所以大師在新眼光的異想世界反而是難得的好節目了。
而他們異想的表現也是,幾乎都是最佳狀態呢!

回去看8月,小范在那裡居然原key把Missing you唱完了。
其中的歌也表現的很好。

我想因為這兩年大量聽偶像的作品,對於華語音樂的確容忍度變高了。
整個人也是很佛心來的......

看著自己三年前寫的,感想。
比較誠實、直接的把不滿意的部分寫出來,我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
畢竟這裡是我的地盤,鼓勵性質雖然也很好。
但是世界不用那麼完美。

虛假的美好似乎也不需要。

--

最近的兩篇聽音樂。

杰倫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我想比上張好,但是也沒有大好。
曲子好的,我認為是魔術先生、流浪詩人、稻香。
抒情歌拋開我個人喜歡的唱腔不談,其他就還好。

小范的無樂不作,我把它看作是把合約結束的一張精選。
說他騙錢也好,說是總結成績單也罷。
精選的部分不談,就新歌的部分是不滿意的。

對於小范自己的作曲,本來就比較直率,結構上面簡單,講求“爽快”
(當然也夠ballad)只有五首新歌的狀態下,許願和無樂不作性質也太接近。
除了逃離悲傷,其他四首共通點是,ballad、音域偏高,基本上曲順沒什麼結構性.....

老實說跟不說出的溫柔的下半張,水準差很多。
但搭配電影、扭轉形象這方面,倒是很成功的策略。
只是讓人扼腕的是,這不是該在上一張就做到嗎?

但上一張的態度是比較嚴肅的Rocker,這次的率真和不羈卻透過阿嘉成功傳遞了。
我想這樣的轉變,對小范是好的,讓更多人注意到他的本質。
對於以後他掛著他的名字的音樂,會吸引到對的領域的客人來關注。

小范接下來的動向和音樂作品就很重要。
當大眾認識到他會唱、是真正的Rocker之後,下一張是怎樣的走向、主題。
很好奇,也很期待。

(情書....是在乾啥啊?好累的聲音,果然是在忙碌的行程中間去錄的音||||||)

--

嗨完就不嗨了。
我是說某人的萬聖節LIVE。

人緣真的很好,光看repo跟報導就覺得很棒!
照片嘛....笑~



還好沒化濃妝不然真的電死人了,正妹XD
只是.....令人忌妒的咬骨頭出現了!!!!

小海的飯真多,yasu之外,兩個MC擔當也是。
DIAGO真的很可愛啊,看他上DB也覺得超可愛的ˇ
現在終於紅了,hyde的鼓勵功不可沒←毆(是DIAGO自己說的喔XD)

嘛嘛,小海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