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不會不太好?(笑)

可是我主修還是彩虹、本命依舊是海豆。
糟糕啊,我現在太常跟非日系音樂圈的朋友聊天了,所以常用彩虹,噗~
以前都用拉團、L'Arc、L團啊←毆



(0612補上完整版PV)

VAMPS的新曲《LOVE ADDICT》部分解禁了!!07.02 On Sale!
今天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愛啊,臭海豆學肯抽煙!!(用力指)

VAMPROSE

真是,愛換副廠,為了組這個團新創個副廠然後直接把新團擺在這裡。
然後順便跟之前的SONY做切割?可是艾迴會發台壓嗎?="=
我應該要相信一下海豆豆的個人魅力,噗~

(是說這個已婚的39歲大叔怎麼還可以在雜誌的排行榜上呢?衣著有品味第二名耶XD)

新歌PV也很符合VAMPS的感覺,就吸血鬼咩。
用搖滾擊敗對方?←阿不過海豆豆你也是吸血鬼耶,還帶尖尖的虎牙,哈哈~
這風格讓我想到鬼魅般的《HELLO》果然是海豆子的風格
之前的HAUNTED-RECORDS跟現在的VAMPROSE,根本就是同個風格咩|||||||
(是說海蒂斯特網站設計也是同一種風格啊="=)

怎麼那麼愛哥德式的黑暗華麗啊?哈~
(偏偏又很適合,我真的超愛那時候剛solo不久的紫西裝、金髮吸血鬼造型耶~) 
 


找到了XD
2002年的時候幫雜誌照的,我沒記錯的話~
但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張,我最喜歡的是同一套有一張啃自己手腕的。

--

很壞的有種交差了事的感覺,噗~
就懶了咩,而且對拉團真的太放心了。

因為本身沒在追LIVE,所以對三年沒有LIVE這件事沒太大感覺吧?
然後三年啊,那時候我畢業了吧?那麼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去看二十週年。

不過,真的把他們當家人在看了啊,默默的看著他們。

這次的世界巡迴很成功,其實他們在日本還真的是,盡情的玩。
好多特別的東西只有在日本的LIVE才有,比如表演內容、比如小小的連續劇。
(當然也不是說偏心啦,畢竟海外比較不方便,不能掌握的部分比較多。)

然後這次的口號:L'Arc是一種文化。

可以稱做文化了耶,笑~
卻不能不承認啊,到現在還是覺得奇妙,十七年了,好強@@

20080609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