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不是那麼好當的。


理由都可以接受,但是沒有好好溝通及時處理也是一種處置失當。
粉絲論壇果然當版主的小朋友有很多都是當爽的。
申訴貼不會處理,理由到最後撕破臉了才放馬後砲
最後等於是解釋給其他成員聽以維護版主威嚴?

為什麼不在事件發生當時就解釋?放在腦中轉十遍我也看不到阿|||||
套一句某人的話,已經被先入為主的認為是來找他們麻煩的咩XD

我版規po志甫文之前看了三遍.....
討論文章不應該在文章下面嘛?水貼不是拿來yy的嘛?為了方便找查我都更在主樓了
總歸一句我跟他們不熟嘛!因為不熟所以就省略了柔性勸阻囉
連別人的吵架爭議也要我擔就對了?不是他們家的人就不能進該區回貼了?


反正哪裡我不會再去了
都是某金拉回啥貼害我看到心情不好XDDDD
還一大篇的東西我看都看不下去

總版就算了反正我文章他也沒真的在看,也許隱晦的愛都看不懂吧
(小虎的回貼都點出來了說....而且感情戲都還沒寫到,人家協志才準備失控而已
....偶沒打算寫忠貞的愛情阿XD)

另外版主比較情緒化一點,賑災很重要但不是大帽子可以亂扣的.....
(偶是眼瞎了PM他當晚他還多掛了一個小時是幽靈嘛?)


我的觀念裡面,論壇成員才是大牌,版主服務固然出於自願,但是也拿了不少福利
所以服務應該更週到才是.....晚了一兩天的回應,加上沒有找到論壇成員的本人來溝通
只能說,姿態的確很高.....

因為版主權限的確有版主威能,如果短消息只是操作指令通知,打個勾而已就會寄出了
根本沒有說明理由,這跟尊重有關嘛?還說不是因為裡面的甫芹鏡頭,是因為志甫太兄弟?
請問有問過作者本人後面的劇情發展了嗎?以為作者分不出BL跟兄弟情嘛?


該私下溝通的事情就因為版主的姿態高逼的不得不搬上檯面,弄得大家都難看
好吧,本來就不應該對粉絲論壇有什麼管理上的要求
另外我可能混慣CIA虹版、魔宮、虹盞那種管理人都很嚴謹,處理事情明快公正的地方
大家都善用短消息、站內信,解釋說明的很清楚,像這樣的管理人才是值得尊敬的.....


還有,我一點也不委屈,寫文寫爽的,委屈什麼?我又不用爭取理念不同的人的認同。
連申訴跟鬧場都分不清楚,我不覺得委屈阿,跟腦殘有什麼好委屈的?又不是我的誰。

甫家大到我一大票甫迷朋友都會上那兒去,如今看清了
“大”跟管理專業沒有什麼必然的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