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逃避看到那個我不想看到的大東。

--

之前瞎台的事情,其實兩邊我都有唸。

--

瞎台會不會太over?
他要耍導演脾氣,要發火,現場怎麼發、怎麼罵無所謂
寫到日記裡面....而且劇還沒殺青還沒播完
就這麼公開?他是怎樣??
反正偶像劇這爛東西,他也無所謂好壞?
真是差勁的工作態度.....

其實他對大東會有這種心態,根本是借題發揮吧?
對於台灣速食偶像環境與商業掛帥的不滿
直接發在目前明顯是這種環境下的產物身上
加上粉絲的不守秩序....
到頭來承擔的就是偶像們、主角們....

因為他這個瞎導演拿資方的薪水,又不能跟資方翻臉
開鍘工作人員已經是歷來導演慣例,沒有發洩的快感
所以....可憐的偶像們,可憐的大東.....

員外阿,維尼導雖然惡2沒拍的很好(我覺得美味關係真的比惡2好太多了|||||)
但是他是出了名不發脾氣、溝通型的導演
像瞎台這種因為進度壓力、加上年少(?)不得志情緒不穩定
只要演員表現不如預期就直接放棄溝通先生氣再說的情形
絕對不可能在維尼身上發生的....(遠目)

不過阿,如果瞎台發脾氣可以拍出像豆導那樣的好東西就算了
阿他自己根本就瞧不起他拍的東西了.....||||||

20080311 pen

--

後來知道汪笨蛋自己也是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跟狀態,所以也唸了汪笨蛋了。
瞎台只是在po文這方面有點失去理智,但後來他也知道自己的問題。
文刪掉了,有什麼抱怨播出之後再來說吧......

不過因為這些惱人的事情,還有我看不下去的惡吻2←之前說過了
再來最近出來超級囧的蛋炒飯預告....

真的不能怪我飛奔到仁甫的懷抱(?)中←找藉口....

--

看完蛋炒飯預告,我囧到嗆到了。
禹哲還比較OK,汪大東一點都不OK|||||||



對於大東的表演整個被囧爆了|||||
不管是在小飛裡面的表演跟戲劇上的呈現

想念那個終極系列跟東城衛飆搖滾的大東
明明可以很正經、很帥的呈現的戲劇
卻也都要搞成這樣呆呆,喔,呆就算了,還一整個over的熱血
變成熱血笨蛋而失去掉情義的部分....

可愛是私下可以可愛,但是表演的時候就不能真正淋漓暢快的帥嘛?|||||
我想看大東鐵血漢子那一面,可是在小飛裡面就不可能,整個花樣掉了|||||

我忘記看到哪個視頻了
好像是小飛到內地宣傳然後做線上訪問的視頻
有問到大東怎麼調適兩個不同性質的團體之類的話.....
總之,我看到他的溫和偶像臉就很想揍他
還我搖滾帥氣汪大東啊Q______Q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大東跟禹哲在一起
因為那時候的大東比較自在,比較能做自己
少了一份偶像團體的拘謹,就算跟禹哲一起擺偶像pose好了
都有一種信任的自在感.....

糟糕我玩56之後就越來越討厭小飛這個團了
不是說討厭裡面的成員(阿,炎同學我是真的不喜歡)
而是小飛這個團沒有給我那種,團體成員之間該有的互相激勵、互相信任

最近跟跨團粉聊,就覺得小飛這點很致命||||||||
但他比較希望小飛能夠把團體向心力做起來
我的話就私心覺得,要是不行的話,等大東離開也行←我有壞到XD


20080404 pen

--

我覺得大東都沒有緩衝的時間給自己好好的充實
只是不斷的被消耗,然後等著被消耗殆盡||||||

說他唱的怎樣嘛?不怎樣,超不穩定的
演戲呢?都演那種熱血戲的,定型定的很嚴重
當偶像呢?那個我都快看不下去的溫和傻笑,好吧,照公司策略去當大哥哥吧....囧

努力有什麼用呢?都是被沒有進步的消耗體力、消耗固有的累積.....
拍戲拍到情緒失控,我覺得不只是太累,拍的東西,自己也沒有愛才會這樣

仁甫拍格鬥天王拍到虛脫打點滴,兩三天沒睡是家常便飯,還要每天LIVE...也沒聽說他在片場情緒失控,因為拍的是他有愛、他想拍、他願意呈現的東西,整個劇組要一起拼的氛圍也很棒....而蛋炒飯只給我一種全部的人都在擺爛的感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大東身邊的氛圍、工作環境、自己定位等等的,都讓人覺得非常無奈
這種壓抑的感覺,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整個跟貓聊開了,我們都一樣擔心大東啊.....不知道咪酷看到會不會說我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