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閃我吧快閃我吧!!!



據說今天拍結婚戲,因為他們兩個閃光彈第二發太可愛啦XD
雖然之前因為大家檔期的關係,所以這場戲被犧牲掉了....不過瞿導偶奈你!!!(狂親)

終於打算拍出來啦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這一對真的是一波又三折耶??

我是說大東跟瑞莎拉,先是小克換角,然後可憐東要重拍
然後現在又要在忙碌的唱片宣傳跟蛋炒飯通告之中擠出時間來拍金克結婚戲....

我也很矛盾啦,大東東這樣會乾爆可是人家超愛金克的啊(自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ˇˇ←我是說癡呆傻阿金金跟漂亮直率的小克克XDDD


p.s.昨天跟哈尼討論,我果然是東命,為了大東可以不管討厭的廣告跟每週播一集的緩慢步調....
沒辦法啊,阿金金跟小克克一定要支持的啊!!!(搖小旗子吶喊)

--

(留在百度)

老實說我很想歡樂一點
可是現在比較歡樂於某個不紅又過氣的團阿XD

至於當紅的小飛咩,恩阿我有把新浪那一小時看完
然後想到的事,呀~果然辛苦←噴
是說最近要不是唱片宣傳,大東也不會這麼累吧??
快乾了....然後其實,禹哲也快乾了吧??XD
我希望他沒有扣考太多,都能去考,然後會pass
其實以他的聰明才智,抱抱佛腳應該問題不大
就是怕他被扣考,或是拍到沒辦法去考,那就整個不好玩了||||||


然後最近一片很嗨的粉絲互挺事件,可是,在台灣好像本來就是這樣的耶耶耶???←笑噴
就太多情義相挺啦,我本人就是其中一例XD
不過老實話,挺的對象當然也要爭氣啦,不然挺他幹麻?XD
所以,挺小唐我覺得沒問題喔!!
而唐粉願意挺大東,恩阿,就承蒙各位看的起我們家大東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