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整個檔案我都已經收下來了,可是不擺一下視頻說不過去XD
掰歌超級經典,豆花台XD

20060922完全娛樂 周杰倫《豆花台》




豆花台

詞曲:周杰倫

你的速度 一定要很快
不然你追不上 哭著叫媽媽

(換狗仔隊:)

媽~我追不上 杰倫開太快
可不可以換跑車讓我來開

(剛剛是狗仔隊的話啊~)

我還是一樣 你永遠追不上
不是你車太爛 是我技術強

我在遠方 看你紅燈闖
狗兒注意安全別受傷

親愛的狗仔兄 沒人疼惜沒人愛
看你轉圈圈 親像雞想要飛

親愛的狗仔兄 沒人疼惜沒人愛
若你聽不懂人話 我教你

--

今天跟格恩聊到北部跟南部台語的差異
我說,雖然我住在台南可是我媽是北部人
台語不一樣,造成我的混亂XD

然後我舉了“雞”這個字為例
南部都是唸“ㄍㄟ”,可是北部唸“ㄍㄨㄟ”
格恩說沒聽過,我就想起之前聽杰倫唱的時候,他也是北部口音XD
(而且這段完娛拿來當預告的時候字幕還上錯,上成烏龜||||||)

本來覺得奇怪,依我喜歡杰倫的程度,怎麼沒收進blog....
後來想想,對厚,那時候我可是整個節目的rm檔全收的||||||

但是還是放上來給大家聽聽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