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真是頹廢的生活。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檢討一下
不過已經檢討到不想檢討了
反正就已經這麼任性了
任性了兩年了

然後今年想要任性少一點吧
可是有點任性習慣了哪!
好吧,好吧,我爬最後一個!
不多爬了!

沒心力也沒時間了,雖然研究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趣味的事情。
兩年的任性結束在某正妹(?)的身上其實還蠻不賴的。
其他的部分還是停留在,恩阿,音樂的領域就好。

追完一家,除非那某兩人的戲跟瞿導的戲
別的我也不想追了,走緣分路線XD

L'Arc~en~Ciel、杰倫常駐,其他的也看緣分吧
這兩組比較不容易失望XD

再來,今年我想把傷寒跑兩遍
郝萬山跟蘇來集,投入一點
不想明年見習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藥物還要再熟一點←李世滄那本該翻翻
西醫部分就跟著各科走吧,然後回去看看組織、生理、病理、藥理
這樣就很滿很充實了.....

追完一家之後我要12點以前睡覺*真劍*
這幾天的生活作息完全被鬼鳳的出場打亂了阿←牽拖

音樂的部分還是會繼續更新的,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囉!
(潛水眾阿,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