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溫娘們:


我想和你們說謝謝。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因為上了大學,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又常常把自己關在電腦前的小世界。

最近接營隊把自己搞的有點疲憊,今天,在網上亂逛的時候,看到了荳子的留言。

從荳子留下來的網址中,我突然有個想法想看看大家的網誌。

一向都是重網誌而輕相簿的我,卻還是靠著大家的好友相簿從這邊竄到那邊。

由於我的帳號是a開頭的,我才發現,原來那麼多人都加了我啊*毆飛*

我的相簿裡根本貧乏的連一張相片也沒有←自從無名上次當掉之後,就一張也沒留下來了*淚*

也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輕輕的打上去,然後,就加進去了。

可是,卻給了半夜兩點待在宿舍交誼廳打公用小電的我一絲絲的驚訝。

你們看看*苦笑*我是這麼的心胸狹窄呢!居然忘了,這麼大的溫暖其實一直伴著我。

  

上星期四在學校碰到阿蓮,恩,我還是習慣叫她的名字,鵲謙,雖然轉頭一想冒出的是這個綽號。

聽到"徐立"兩個字的感覺,有種莫名的感動。

談論著,ㄟ,你有沒有看到某某某阿?*笑*

(我好想看看卉卉到底變成怎樣啊?好好奇喔!雪莉也很久沒見了,我們不是唸同一間學校嗎?而且中國又這麼小~~)

  
怎麼辦?我對你們思念氾濫了。

  
大家過的好吧?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