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摘要:
1.十年前的JP
2.扶正的艾迪達代言人
3.阿光終於胖了
4.CDTV的戀人排名
5.小小剛的聲音

--

2/4

第一集JP轉眼間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可是感覺一點都沒變啊(笑)

希望對方改進的地方:剛→太悲觀、胃藥吃太多;光一→對天氣冷熱的感知很奇怪。
對光一來說,剛現在還是想很多、容易緊張;而光一對冷熱感知奇怪...
去年FNS彩排後收錄豆芽時也證明了這件事啊(笑)

喜歡對方的地方:剛→雖然有點吵但是開朗的時候;光一→沒有惡意的天下無敵。
嘛,以現在來看,光一是真的很喜歡剛自信滿滿站到前面去的時候
因為很可以依賴也被逗得很開心嘛~
然後剛也很喜歡光一意外的單純(天然馬鹿?)樣啊,講了好幾次囉~


最微妙的一題是誰是老大。
光一的回答是我們都熟知的分工論,但剛的回答就很耐人尋味(笑)

光一想做的時候是leader,而剛不想做的時候是leader....
然後剛解釋一般都是光一比較積極所以光一是leader
至於關於他自己他沒怎麼講(神秘笑)

但他爆的料我完全可以理解耶!非常的誠實XD

--

2/11



「BE Originals」活動HP
adidas Originals 公式HP

話說阿剛不知道在播了七年的堂本正直
去過多少次adidas Originals的店、又在那裡增加了多少銷售量....
終於克服萬難扶正了!離他量產自己設計的鞋款又近了一點ˇ

我很喜歡剛穿綠色那一套...嘛,當然他的內搭也都很妙,總之是剛流!
(其實不管什麼牌子的衣服都會被他配成剛流啊^^"")

--

2/14

阿光胖點好看!真的!52真的太恐怖了←其實57也沒多重啊
新聞裡面有拿傘在空中飛耶...這個沒看過的說←還是去年就改了??

我喜歡雙下巴、我喜歡圓臉!!!
我喜歡胖嘟嘟的小光啦(大吵大鬧)

希望兩位綜合一下,另外一位也不能太圓啦
(看了某頻道18集覺得真是恐怖的食量XDDDD)

--

2/15

CDTV的戀人排名,小光9小剛13,老實說他們不是老了嗎?(大笑)
不過福山先生才是真正的不老不退熱度耶XD

我家小海終於沒上榜了XDDDD
不過我印象中之前剛排名阿光前面,一定是阿光的solo讓他一下躍升...

話說我覺得CDTV的榜是針對10代20代的女性
所以票源都會集中在KT的AKA和KAME、山P之類的...
嘛嘛,KK沒退流行是蠻意外的啦...←不是說不紅了嘛?XDDD

--

在土豆看到有人分享多年前《森光子Special Dinner Show》剛的部分...

每次聽小剛出道前的聲音就覺得真的很神奇...
是天生好嗓子的人呢,雖然現在的聲音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他小時候唱歌雖然技巧很純樸,不過以那個年紀算穩定度高而且辨識度也高...

現在的聲音是超棒的寶物ˇ而且每年聽都有不同的驚喜
辨識度高有穿透力...是天生的才能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