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DVD入手了!
之前搶先看的感想在這裡


今年的字幕壓的很好,沒有畫面縮小的問題,是直接壓上畫面的....
我想如果會調整的話,應該是可以把字幕拿掉
(因為我一快轉字幕會自行消失耶....其實試過了,可以拿掉!)

四張基本上還真沒辦法一次看完,演唱會的部份我先把MC看完了...
花絮看到一半就覺得好累||||


第一片後面就開始沒耐心了,我覺得第一片整體感沒有很好
很多地方還是不確定、小心翼翼的感覺
7/22的流程沒很順,兩人的身體也還沒和控完全契合...
整張DVD的鏡頭調度又很一般般...
先看這片的我有種很@#$%&的感覺

話說Tsuyo和Ko chan的西裝外套剪裁很不一樣耶...
基本上Tsuyo都會強調腰線,大多是短板窄板的款
而Ko chan的就比較傳統....

(無聊看mic的時候發現這對mic的側邊有打上phi的標誌耶XD)


花絮我第一次搶先看都在看講話的小剛
後來知道小光普盤的鹿兒島的上班狀況,特別留意花絮...
DVD才注意到後面的大臭臉XDDD

看的出來小光狀況不好,一臉生人勿近的樣子..
只能說DVD真的剪的很聰明...不留意就過去了XD
反正注意鹿兒島第二天上場前小剛在講話的時候後面小光的臉...


最好笑的是前天我在看DVD的時候啊...
我爸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人看到我在看演唱會
剛好鏡頭是遠景,他第一個反應居然是“F4?”
(尬的雖然我現在有在看仔的戲但明明我是日本掛的...)

令我吃驚的是,下一個近景的鏡頭
我爸居然說“咦?那不是那個什麼本剛嘛?”
居然認得剛耶我嚇到了XDDDD

我妹說我爸最近有在看日劇,可是剛最近的日劇只有33
我爸又不是會看33的那類型...
倒底為什麼會認得我要好好問他一下XDDD

至於我媽問我這是韓文還是日文我也有囧到...
不過沒辦法,因為我妹有在聽SS501^^""

--

11/26補。


我超級喜歡KinKi You DVD的Disc 3,就是跨控~

可以聽到成熟的ABC時期、沒有鴨子聲的DEF
輕鬆共鳴頂到key的GH、稍微收斂的I、PHI單曲←這裡是指剛。
光一的部分,則是全部的樂句都出現圓滑線
基本上Key都有頂到了,而且咬牙切齒和超猙獰表情都減少非常多!!

不過,僅此一場加上夾在真正的巡迴裡面,彩排次數不夠,剛真的很緊張
很少看他盯提詞機盯這麼勤,而且唱歌的情緒一直高昂不起來,超小心翼翼的!

至於光一嘛!他在花絮裡面被排舞老師罵也是應該的
他的《ビロードの闇》假裝動作很大,其實都在亂跳!!
小剛的還比較接近原來該有的樣子(只是少了相方唱主歌時自己獨舞的部分)
光一雖然有跳獨舞但他那基本上也是亂跳XD

在disc3最前面的花絮,28日彩排的部分。
排舞的dancer,就唸小光說,跨年場的動作還沒有記到腦袋去吧
光一就很大爺“反正音樂放了就知道要幹麻了”

dancer說他自己已經混搞了,哪邊是跨年哪邊是巡迴
小光就說“因為我們(指KinKi)不怎麼跳嘛~(所以不會搞混)”(囧)

結果31號跨控出場前,光一還在和MA確認雨的旋律的舞步
確認的時候他還真的有忘動作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