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些團飯或是剛飯,擔心小剛批評工作人員會被工作人員討厭,希望他謹言慎行(汗)
他其實沒有要別人跟他一樣,可是因為這觀眾有關,也就和剛的底線有關。

堂本二人對工作人員的不滿和要求,不是為了爭取自己的利益
而是想提高表演的水準和品質,帶來更創新更動聽的作品。
這種態度除了永續經營KinKi Kids這個品牌,也是回饋客人的最佳方式。
他們兩位是真真正正的站在觀眾的立場思考自己的行動。

如果繼續社員心態的話會犧牲掉自己的事業....這是輕重緩急的不同。

我知道這話有點嚴厲,不過其實我很生氣,覺得很悲哀。
不管是剛或光一,都在這個圈子打滾了快要20年了。
說什麼話、有什麼結果,他們會不清楚嗎?

身為飯,應該想他到底碰到了什麼,才會公開談論這些問題。
不去理解他所處的環鏡的艱困、支持他的理念,反而勸他“鄉愿”??
要是私下能解決,他還會搬到檯面上讓工作人員難堪嗎?

以上,是對認為“剛抱怨JE和工作人員是不好的事”的飯的不爽

我覺得大眾不理解是一回事,可是飯不理解就....
這有點像有些藝人被批有點成績就耍大牌
可是反過來那是他自我要求高、懂得愛惜羽毛所以不容易妥協
和真正的耍大牌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大家以為他想幹麻就幹麻,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
能夠被我們看到的成績,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出來的成果。
就算是他的不滿,能夠被我們看到也是被默許的,真那麼驚世駭俗,事務所早就出面干涉了。


至於光一,小光也直接點名JE不夠努力。

相較於剛,其實剛很好凹,但光一完全不好凹。
從光一對工作要求的格局啊,從他和工作人員溝通的方式啊、
絕對不是很容易妥協、很好說話的類型
甚至會給人“必須照我講的來”這種隱含的壓力...囧

工作人員鬆懈這件事,兩個人其實都有花心力下去處理
不過KinKi這個機器真的過於龐大了。

光一現在在KinKi的堅持比較沒有那麼多,一方面有相方,另一方面我覺得他懶(囧)
他一向是順應著四週的環境去尋找最佳值的。

雖然小細節的堅持,兩人都還是一樣啦~
看舞台的看舞台,顧音樂的顧音樂←我是說con彩排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