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會定期去CHECK威廉的街聲的人。
所以消息實在是有點晚。

等到我偶爾逛到批踢威廉版上,看到搞笑的《你有沒有阿里》之後
才發現了《有沒有》、才發現的《外‧賴》

--

韋禮安 - 有沒有



原本是在WeiTV第十集的背景音樂。
話說這個第十集KUSO了大合唱和宣導短片...
只是沒想到推出幾天後就88水災和H1N1了||||||||

但這首歌本身非常好聽。
威廉很適合一點爵士味道的曲,他自己也說很喜歡三拍的歌。
老實說我也覺得三拍子是威廉的王道。


韋禮安 - 外‧賴



88水災後威廉的創作。
我欣賞威廉的態度,這也是一個台大人應該有的態度(雖然我不是台大的)

我們唱歌、創作歌曲,不就是想把自己的心情給抒發出來?
藉著威廉的創作,我當時對現實社會的無奈心情,也跟著宣洩出來了。
有些相見恨晚啊、沒在他寫出來的那個時候就聽到呢!

--

那麼、韋禮安、你什麼時候發唱片呢?
我不急,但請你別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