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很想看到合體,可是solo的色彩也很棒啊~
看完kai chan的感想真的....就突然很想聽到小傢伙的聲音>"<

每次回台中,我一定會用音響聽的就是NARA那張專輯
我會那麼喜歡,是因為它的器樂色彩是最豐富的一張(雖然很明顯也是用錢砸出來的拉)
岀發前看了正直的剛紫live,25分鐘真的太短了...而且喜多山san一直佔用時間(誤)XD

我只能說我確定我是Tsuyo的聲控!

雖然正直放了很多Tsuyo演奏的片段....不看螢幕光聽也是蠻享受的。
但相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ENDLI組的編制,因為很喜歡大鬧一場的感覺
然後,Tsuyo的吉他,嘛,live上還是有令人擔心的成分
大概是我太習慣聽到專業吉他手的穩定吉他聲吧.....(並不是Tsuyo彈的很差)

其他樂器更不用說了,吉他和貝斯還可以用tone的魅力去彌補
但鼓或鍵盤的話,長期的功底就很重要了....
當然,我不是要打擊Tsuyo啦,碰碰這些也很好
只是, 如果不是大家的溺愛,給與他那樣的空間.....(遠目)


在移動的路上,聽著I and 愛初回B那張收錄的水槽2音源。
聽著和我大推的初回A收錄的《Rainbow wing》影像不同的情緒的《Rainbow wing》
我突然覺得,Tsuyo的選曲真的很認真,他也很認真的讓每個版本都買的人值回票價

Love Event的部分,感情溢滿的程度是非常高的,配合著影像的確是非常深入人心
但在水槽2的音源選擇上,卻是屬於容易聽、比較輕鬆自在的情緒
大概是在生活中也可以輕易的入耳那樣的感覺吧......

至少我就《染井》和《Rw》這兩首就明顯感到差異了。

其實也很少聽到這麼快的《染井》,平常大家選擇的不都是純鍵盤的抒情慢版嘛?
但這音源甚至比原本CD的節奏還快,編曲上面和演唱方法也沒有那麼撕心....
鼓聲輕快、間奏的部分由管樂來做多了分瀟灑.....最後的吉他solo是帥氣的呢~

而《Rw》的部分,我自己的想法啦,如果Event的感覺是純粹的靈騷的話
水槽2音源部份就做的比較偏爵士一點(當然主幹還是靈騷放克樂啦)
大概是因為某些段落的情緒和切分轉音的用法吧?相對是柔和的呢.....
情緒上也控制的很剛好....大概都在預想的點上面發揮.....


嘛嘛,總之我是很愛Tsuyo的CHERI啦ˇ
既然把我拉進了放樂的世界,那傢伙就要負責喔←毆

--

一次講完。


最近開始在假日花點時間追以前的正直。
我只能說這傢伙開始主持正直的時候已經很開朗了←毆

就他跟安達祐實約會的內容,這傢伙高中時期才恐怖XDDDDDDD
宅到一個不行啊、是完全沒辦法跟異姓講話和溝通的狀態
還被安達說,學長很恐怖啊,大概(我)是被討厭了吧?!

(可是明明小剛和安達的哥哥,高中時是不錯的朋友~)

其他曾在十代共事過的來賓也都說,根本沒講過話、或是非常內向害羞之類的。
不過,剛開始主持正直,和現在比起來還是很害羞啦XDDDDD
如果來賓主動一點節目還不會悶,如果是悶葫蘆、同樣內向的來賓.....

哇,實在有夠冷的XDDDDDD

實際上收錄都比播岀多上好幾倍的時間,所以,冷場和安靜的時間應該更多吧XD
我覺得正直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會把那個部分呈現出來.....
(雖然是快轉或是只取幾個鏡頭....因為會有那種安靜打保齡球的奇怪氛圍XDDD)

棚內的搞笑模仿和懶懶的吐槽也是看點之一,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愛啦←毆

(以上是說前一百集的正直)

現在的正直,恩,多了嚴肅的那一面,有時候展現音樂人的剛,有時是潮人的剛
比如和傳統演員聊天、玩玩樂器唱唱歌、或是出外購物敗家(←爆)

當然也成熟了,很少有手足無措的狀況,偶爾當溫柔的大葛格顧好新人
(雖然被鬧的時候還是會尷尬害羞啦,而且基本上與其刻意嗨還不如當小惡魔S熟人)


說來真是一部宅男阿剛的成長史(炸)

--

提到這個,我真的覺得他非常適合秋葉原(毆)
我是說他骨子裡.....以前也曾有正直的企劃去過秋葉原(印象是去中央通?)
雖然一起去的女來賓很不適合所以覺得很無聊......

不過,Tsuyo應該可以體會那種治癒感~

畢竟他小時候的理想對象可是電影少女啊XDDDDDDD
身為漫畫少年的一份子,我相信他很懂得秋葉原系的精華之所在(笑)

--



再來,又會讓我聯想到很遠的地方去。
上星期颱風來的時候在家看《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順便又複習了原來的TV版..........馬上心情就超級灰暗........

後來我想起他熱播的時候,Tsuyo忙的很XD
不過,這是一部在那個時代,非常代表性的一部作品,而且也撞擊到很多人的心。

(我家拉團幾乎全看了,陛下是明日香派、yukki是零派XD)

事隔十年再看,原先沒看懂的部分都看懂了.....
嘛,我想,在當時一定有很多人是藉著這部動畫,思考,然後找到岀路吧?


我不清楚剛飯裡面有沒有EVA飯,有的話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把他們連結在一起。
真是一言難盡啊(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