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

主要是買這張哈哈XD

其實星期三去看電影的時候就逛過新光三越裡的海山唱片了
但是那裡很貴|||||||

所以今天就利用一點時間跑到光南入手XD

好多唱片阿好想買好想買|||||||
但是我一次只能買一張阿←我媽看到周董的原聲帶四百多,說了一句:「你居然買的下去?」|||||

--

逛一圈之後下面是我的購買清單XD


《灰色調》

康康新歌加精選,小V推薦!
他的新歌五首都是自己創作,而且很有誠意的把新歌五首壓成一片。

看了介紹真的還蠻想買的。




方大同《愛愛愛》,威廉推薦XD
其實之前小V傳方大同的mv給我看過,我就蠻有興趣的了。




愛的魔幻2007最新專輯。
以前就很喜歡愛的魔幻主唱的聲音,民謠吉他加上一點慵懶,氣氛很舒服。




LP今年的新專輯,第一首入耳的歌是看變形金剛的時候聽到的XD
總之,還是很喜歡LP的音樂阿~聽了就很爽XD




另外一張因為某J經紀公司肖像權管的很嚴,專輯封面太難找所以沒找||||||
上面的圖是2006年第一張專輯《Coward》
可是我想買的是ENDLICHERI☆ENDLICHERI今年的《Neo Africa Rainbow Ax》

虎斑☆恐龍王2007年的新專輯XD
阿剛的作品評價一直都不錯,也想聽聽看,阿剛到底進化到什麼程度了XD
想當年我可是kinki《D》專輯開始注意他們的呢,好懷念啊XD

最近雖然出了《39》精選不過沒那麼想買,還是專輯比較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