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懶所以一直更新噗浪←毆





我真是很樂觀的人~

在雨滴家看repo一點也不為混沌和捲入政治而擔心
而且聽到新曲的發表形式,我就覺得,那個自由而跳躍的Funky堂本剛要回來了XD

至於瓶子大的B-PASS翻譯我也很喜愛
針對美我空的專輯和單曲,有更深度的剖析
概念上除了腦內一書曾經談過的內容外
還有創作與概念的結合等等

更確立了,美我空,是具有時代特殊性的一張專輯,這樣的定位。

我不能說它是拿來玩的,因為比起玩音樂,更多的是概念的展現。
不過Tsuyo在面對音樂這樣的事情,一直都有維持著“做中學”的特色.....
雖然作品總是有不夠成熟的部分,但是,也最能展現“現在的我”的狀態
一邊是經過前段時間陶冶的成熟,一邊是企圖表現新的自我探索


以美我空這張專輯來說,典型的兩種路線(笑)
嘗試的編曲和演奏,也是一種新的探索......

當然很遺憾的,缺點也會很快的暴露出來
不過,這也是一個過程....
本來剛的個性就不是非完美不可
在時間和資源的許可下,他盡力了
是當下他可以做到的最好....雖然不是完美


這是堂本剛有趣的地方。

他的音樂世界,充滿了不確定與無限可能。
因為要展現“當下”.....

我不知道他未來的目標,說不定正處於混沌的他也還沒找到未來的方向
不過,目前所知Funk大概是不會變了

那麼在這個不會變的精神基礎下
“我就是我”歸零而有無限可能的堂本剛
又會有什麼新的嘗試、新的訊息?


堂本 剛公式網

跟著他走到現在,越來越清楚,堂本剛就是堂本剛。
因為不否定自我,所以,即使成了歷史的段落,曾經存在的軌跡是不會消失的。
不管是KinKi Kids的剛、凱莉、244或是剛紫,都是堂本剛的一部份,也僅僅是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