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神就是神啊!!!
雖然我本人沒有很喜歡死腔也比較不喜歡吼來吼去的....
但是其實專輯裡面也不全是吼叫....
能夠把撕裂音和乾淨的嗓音、真假音運用到這種程度
會不會太強了啊!!!!

完全感受到,VAMPS的隨性和自由度
這是在HYDE上一張FAITH欠缺的感覺
(那張好歸好,但是壓抑感很重,題材也蠻嚴肅的)

之前看kome翻譯的訪問,這傢伙每次都讓我沒話說耶!
而且HYDE會闡述自己的概念或想法
所以,也比較不會有什麼誤解吧.....

然後我還要說的是,雖然這張專輯曲子的類型蠻多的
HYDE用的唱腔技巧也很豐富,但,還是完全不同於L'Arc耶~
四個社長合成的集團,果然就和HYDE自己合資開的小公司不一樣!

總之給我一點時間,剛入手還需要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