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是昨天早上啦,因為是我快醒的時候的夢。

可能是因為去年和甫迷的大家逛燈節的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就夢到大家了,反正也是在晚上逛街之類的。
本來是巧遇,然後就走在一起了....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Rita啦←因為黏在我身上XDDD
當然走在旁邊唯恐避之不及的penny也在~
其他人就是皇啊、小米啊等等的,總之也是一群XD

細節忘了,但就是很愉快的感覺啦,所以我在想念大家了喔。
雖然現在真的沒怎麼管王仁甫←毆

--

最近的生活嘛!
我是很努力想要把KinKi從我的生活減少一點比例啦....

但是有點難....不要再玩了(翻桌)
明明接著就要國考,不唸書實習也會不知道在幹麻.....囧
總之一定要慢慢增加唸書的時間(真劍ˇ)

其他的....我買CD就好(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