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 V.S. 人造人間
結果人造人碰到吸血鬼,突然就變成有溫度的人類了(大驚)
這麼美麗的笑容呢ˇ

--

看完巴黎遊記第一片的字幕版了。
感想我用列點的←毆


1.小海尬的你和阿柴是有通過mail還是電話嘛?怎麼講的話都差不多?

嘛,看完小海的部分,他真的是很溫柔的人,對飯很溫柔。
所以才會和阿柴講出差不多的話嘛.....

比如“有人等待我這樣一無是處的人,很開心”
或是“(有這麼多飯在海外等待)很幸福”
“我卻不能替代他們(等待的心情),很為他們心疼”

雖然個人理解有限、邊聽邊看也不知道這樣理解會不會偏離本意
但是,都讓我覺得喜歡上這個人太好了ˇˇˇ


另外一段印象很深的就是在巴黎河畔的話。
果然還是需要solo來平衡吧?

雖然L'Arc~en~Ciel走到這個地步,hyde也與有榮焉
不管是現實面,或是策略,他也認同L'Arc~en~Ciel的經營和作法。
不過,比起“想要做”,更多的是使命感--“不想摧毀大家的夢想”
只是延續這樣“有歷史的團”不是自己想怎麼做就可以的.....
回到原點、回到初心,還是VAMPS這種形式才是他想做的吧?


2.yukki和ken你們對這個團的信任感讓人感動耶(淚)

聽著staff說,明明四個人私下沒什麼接觸,說要排練也沒經過什麼討論
直接說彩排就彩排了,默契很令人吃驚.....yukki的笑容我印象好深刻啊~

說著大家都是很成熟、很棒的音樂人
彼此的想法聽音樂就知道了,所以直接從排練就可以調整

ken則是說,四人的狀態是絕好調,不是偶然,是一直都如此~
在live和演奏上,游刃有餘也能夠彼此契合

ken自滿的笑容我也是很愛啊ˇ←還有小狗眼超可愛ˇˇˇˇ


3.工作上面,大家真的是親力親為,重點是向staff提出的問題都很凌厲

這些內容,只能說專業感透過螢幕傳遞出來了啊.....
四人缺一不可,每個人的能力都好強

比如大家一起開會決定海外行程的部分,考慮的很周密
曲目考量、團練的情形、舞台佈景也涉足←我感覺學美術的小海對這方面有特殊的堅持
上海OPENING沒出來,小海的質問←口氣沒有很重不過空氣已經凝結了
(小海是不高興啦,連方言都蹦出來了....)
連ken手受傷,staff慌亂的情景,ken還自己大喊找翻譯的話....

重新認知這些人真的很強大,強大的令人吃驚.....


4.陛下.....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苦笑)

嘛,反正他就是這麼真實。
不過說來我也覺得有些賭氣成分,某方面蠻乙女的.....
不說場面話是他的特色吧?傷到飯的心也無所謂,因為現實考量就是那樣呢!

雖然還是有生氣到啦,因為,不是只有日本的歌迷值得重視。

害怕被激動的海外飯傷害的心情,造成面對海外飯有所保留的態度(遠目)
只能說,陛下是標準的人間不信啊^^""


5.可以提下我很喜歡ken的旅行者氣息嘛?

說到作曲的景色
能夠把“懸崖邊的古堡”的卓然不群,和“窗外因暴風雨閃電雷聲不斷”那種恐懼寫成fate

ken chan你太有才華了!!!!

--

巴黎遊記感想終於補完,對這個團還有我家小海的喜愛,也越來越內化了(遠目)

因為也接著看了VAMPS五月宣傳的節目
聽到小海說,V團的事情都在閒聊中輕鬆的決定
和L'Arc的情形完全是兩回事呢!機動性完全不同.....

兩人的訪問(日本真的很看重相方之間的關係)
深深感覺到,K.A.Z.是包容型的溫柔,所以被我家任性的小海給纏上了XDDDD
不過對於K.A.Z.的釣魚興趣完全無感的小海也挺可愛的~

yasu的爆料,又再次讓我覺得喜歡上這個男人真是太好了ˇ
會把飯的信貼滿樂屋的牆,拿來當布置的hyde.......

爆‧溫‧柔‧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