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紫

我明天眼睛一定會很腫拉!
好生氣!堂本剛你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

我明明什麼場次都不能去到底是在哭什麼拉!
為什麼看到新的官網版頭和天空,就熱淚盈眶
然後看到場次表就失聲痛哭拉.....

明明什麼都知道的、知道他都準備好了、知道他已經在前面向我們招手哦
從來沒有懷疑他的下一步,知道他已經是那麼成熟的男人了
甚至覺得這兩天的廣播沒什麼好恐慌或難過
差點連幾個小時前的那篇《美我空》都懶的寫的我......

為什麼會哭成這樣?


好討厭、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可惡?
把我的眼淚還來!!

這麼溫柔好討厭,怎麼辦怎麼辦~

--

上面那是昨天晚上知道消息的時候打的。
現在已經平靜下來了,然後,總覺得被逼著想自己的事情。

我知道已經逃避很久了(苦笑)
到底要不要想呢?真是個膽小鬼呢....
膽小的不想去想。


至於昨天為什麼會噴淚。
我也不知道,無法釐清的複雜心情。
不是單純的喜悅感動,但更不是難過。

明明就已經知道了啊!

他的想法、他想做的事情,都很直接的傳達。
我確信我不會接收錯誤,也知道他行程一定都排好了。
明明已經安心的等待著.......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而且,我有那麼愛剛嗎?不清楚。

但是看著他掉下的眼淚。
是那麼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