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的還是另外說吧~)

把除夕的台視百萬大歌星的過年特別節目找出來看了
(我家現在沒有電視啊~)很開心ˇ

久違的五五六六讓我很開心ˇ
尤其是協志,當年要不是他在我猜的歌唱
我怎麼也不會喜歡五六,而這次他的表現又讓我很高興
水準真的很高,歌唱的好聽,歌詞也很熟
真不愧是五六的團長!!(聽協志唱歌覺得好驕傲)

少協的互動也好可愛ˇ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自從少攻和帶種停掉之後
五六四人或兩人的默契、自然而然的搞笑
還有老夫老妻的對話←誤
總之因為少協整個感覺都回來了ˇˇˇˇˇˇ
(不好意思我對完娛班底孟甫比較無感.....真是太和平了這個組合ˋˊ)

不過王仁甫啊,真不是我在說他
嘛嘛我可以想見某人錄完影之後想“遭摟”的心情
雖然也很可愛,不過那種想要有出色表現的競爭心態
在現在的他身上真的看不到
這樣溫和的仁甫,我可能要花時間適應一下ˊˋ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古靈精怪的王小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