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標題是跟某人討論過,要寫的這麼聳動←毆
雖然圖片是很感人的2009新年祝福XD




不是說我看到這個不感動,而正是因為看到這個,所以告訴我更不能逃避。
我覺得我已經很包容了、很有耐性了,在煩躁的時候躲到KK那邊去也躲很久了。

想起08年初小飛和五六同時發片,協志說的良性競爭的事情,我想市場是很殘酷的。
沒有競爭力要面對的就是淘汰,那麼,五六還有多少本錢讓人放在心上呢?
就算四人各各身懷絕技,但無處發揮的話,那又豈能奢望歌迷停留在原地等待呢?

說到市場就有點扯遠了。

--

王小甫的節目都沒在看....是說他再不生好的作品我想揍他了XDDDDD
幸福當然很好,但是幸福是他個人的事情阿←我果然是嚴格的路人XDDDD

他今年真的要生新的成績單拉,去年要是沒有六義幫的話,我大概就拋棄他了
幸福也幸福夠了,不能在苟且(?)下去了,要我等在這裡支持他也是要有東西的阿....

尤其我現在玩的KK是那種每年都在默默進步....還兩個人各進步各的.....
看到王仁甫這種進步的速度....有點生氣←毆
他就是很懶惰阿.....可惡....要有人跟他競爭拉.....XD
不激起他的好勝心不行的!可是現在不知道打哪去生這個人|||||


他在事業上面看不到企圖心....這樣家庭的幸福到底對他是好還是不好??
雖然只是把娛樂圈的事情當作單純的工作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如果失去了企圖心,那麼相對少掉的光芒....(遠目)

而且他老是很宿命論的隨遇而安←有時候是環境使然拉.....
到底要怎麼樣的態度或是做法,還是取決於他....

雖然就是理解到他的夢想是家庭,家庭的地位高於他工作上的理想,所以也不太想去加油版唸他
但是身為路人....要支持他也是要看到作品的
雖然我覺得甫迷可能會包容他多一點,可是,成為歌迷也是因為作品阿
他必須要認知道這一點,大家當然希望他幸福,但是更希望他生出好作品吧


我其實沒看他的關島結婚VCR,因為我覺得已經夠了.....
那是他自己的事情,知道他家庭很順,然後被社會大眾所接受,這樣就足夠了...

所以在高調的拍婚紗照那時,就已經釋放出足夠的訊息了
後面的東西,我覺得那就是他們自己的美好回憶
不是屬於觀眾的,也不一定要跟觀眾分享
當然分享給大家也是可以,但對我來說不是喜歡他必要的一部分
所以,沒有很大的動力想要去看

現在許多歌迷的焦點都放在王仁甫的家庭
但不好意思,我對小孩子沒有那麼多感觸(因為之前在小兒科碰過太多小孩了||||)

又不是只有王仁甫的小孩在可愛的,老實說我不太懂歌迷在瘋什麼
王仁甫的小孩再可愛,之後自己生的絕對比他的小孩還可愛...

而且當生活歸於平淡,不能磨滅的成就還是演藝作品,而不是他的家庭。


之前小薏跟我感傷他們可能會拆夥的新聞,所以我才寫出那篇東東的XD
可是不管是不是五六,現在到底會不會分開,那都是時代決定的事.....
以我們對五六的認知,他們並不會因為理念不合而分開.....
嘛嘛,雖然版大後來有澄清,但我覺得這個心理準備還是要有
不是我太悲觀,而是再沒有作品下去,這是一個很有可能發展的趨向

關於新聞報導,孫總的態度跟以前一定不一樣,不是說他個性改變,而是大環境如此
喬家現在的確沒有驕傲的本錢,孫總是有多少底氣講多少話的人,氣焰也不是隨便大的

這幾年因為環境、還有經紀公司的大意...真的讓五六停滯了太多年
仁甫是還好去年底有個舞台劇,但是也現在也沒有電視作品給他驗收發揮
人的鬥志是會被磨光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王仁甫用那種很無奈的口氣說他也不知道......雖然不是他的錯
他也不知道,那麼我們呢?有時候真的很想他趕快換經紀公司、趕快換環境就是因為這個關係
而且這個“不知道”,是因為他努力過了?還是他等待著別人的安排??

如果沒有新的東西出來,那麼,也會有很多歌迷覺得到了一個階段, 然後畢業....
沒有新的作品,相對就不會有新的歌迷....
即使大眾對他的觀感變好、意味著他做主持這種工作還有點收益
但像唱片、電視戲劇那種作品,沒有歌迷的支持是不行的
這個循環不啟動,那麼就會一直拖下去....最後完全沒有...
其實現在就有一點這樣的情形

他現在就是在挑戰我的耐性阿.....用他剩餘的演藝價值挑戰我的耐性
雖然不離不棄的歌迷很偉大,但是躲在歌迷後面的藝人,讓人不齒....
現在甫迷的溫馨氣氛,對仁甫真的好嗎?
但是我不會去質疑歌迷,因為該檢討的應該是藝人本身吧
(而經紀公司更要檢討,為何會把一個商品經營成這樣??)

他一直都說自己有丟掉飯碗的危機意識,但是....我看不到他fighting,那麼丟也是應該的....
我覺得歌迷不生氣才恐怖....大家鄉愿下去,然後歌迷慢慢流失??
當然我不知道他現在心裡在想什麼,最好不是我想的這種狀況。

--

悶很久了。
一直在KinKi家玩耍,不是說我不在意王仁甫。

大概從關島那個開始,我就覺得王仁甫的幸福干我屁事
這樣的態度,是他以前對大眾關注他事業的方式的期望
但我現在能講這個嘛?講了說不定還一堆人覺得我幹麻這樣XDDDDDD

上面那一大堆話,他自己去想阿,要怎麼樣....我也不能決定
但是讓他聽聽支持他的路人的想法好了....聽不到就算了XDDDDD
我仁至義盡了←好狠XD

我想他的表演,不想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