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其實我不太想講值班的事情耶XD
因為很不刺激嘛!不是PI,所以幾乎都很peace
然後一起值班的學姊人又超好,雖然是PGY過來的但是一整個帥氣到不行
幾乎沒什麼操的....(兒科真的是天堂阿.....)

雖然這樣說,上次有幸跑進NICU看個兩眼....
真的有在恐怖的.....小孩有夠小之外,還插滿管子之類的
嘛呀~早產兒的care真的不簡單的說~

--

其實昨天有看到小王帶著妻女出現在《媽媽寶寶》的雜誌照
但是,因為目前釋出的照片都太不像本人了←我是說王仁甫XD
所以沒有想讓我貼上來的欲望.....

(一下子拍的很像張信哲,一下子很像Gackt,我都要傻眼了|||||)

不過說真的啦,照片上面太過年輕、太過白皙了,整個很不像把拔XD



很奇怪,笑起來有點點像Gackt笑的樣子="=

--

and,KK的ML昨天又再看了一遍.....
嘛嘛,不要停止的純真那首.....光王有小跳錯耶真有趣XD

我超喜歡看他們兩個跳舞,尤其是Tsuyo的POPINGˇˇˇ
(雖然我覺得Tsuyo沒有很用力的好好跳啦,locking有夠混的XD)

然後前天也看了一青窈上DB的翻譯版本.....
雖然沒看完←明明要考試的人了,唸完書就偷看一下這樣XD
但是阿剛在一問一答的環節專心聽回答的樣子,莫名奇妙的男前耶ˇˇˇˇˇ
(那樣真的挺帥的~)

不過啊,光王的小學生性格今年大爆發的很嚴重呢!!!

SPEED上DB的日文版本也看了ˇ
每次看到LOVE LOVE時期的畫面就鬼叫的光王其實蠻可愛的哈哈~
我其實聽不懂他們在聊什麼啦←毆
但是想到國中有同學非常喜歡SPEED呢!!
當時他們解散的時候,還買了VCD還是寫真什麼的,收集很多他們的東西。


總之,流水帳又記到這邊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