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認真的V問問題了^^""
原本以為逃過一劫的不過.....我們錯了XD

真是矛盾的心態阿>"<
其實他的thinking process挺不錯的
只是我們被電的吱吱叫覺得很驚恐而已
(雖然我覺得他也不算電拉,是我太虛....囧)

--

因為發薪水所以趁現在buty shop還在五折
趕快衝去補貨.....本來只要是幫我弟買洗臉的.....
但前幾天去名佳美的時候被sales亂推銷←每個都嫌我毛孔大是怎樣="=
好吧,所以去buty shop購入了朋友推薦的火山泥←但其實哈尼給我的黃土泥還沒用完(囧)

嘛嘛,現在要努力的用(真劍!)

--

現在在用羅技的新鍵盤和滑鼠喔ˇˇˇ
特價購入,所以大概是原價打五折吧ˇˇˇ
心情真好呢,雖然花很多錢|||||||

之前的鍵盤是被我用到上面的字都不見了....囧囧
所以英文比較常打錯,經常都要猜字母^^""

--

流水帳日記,結束,我要閃人去唸書了←毆飛

p.s.沒時間看完娛,有沒有好心人來給我看個小王夫妻幸福甜蜜拍婚紗花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