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雜誌400成長故事

很高興天下雜誌400期做了杰倫的成長故事
也做了杰倫的專輯影片《本事》


杰倫還是一樣。
雖然我會說這是可愛XD
現在在做下一張吧?第八張?
等著呢!

《我很忙》不錯,但我給《依然》比較高分。
希望這樣會恢復到《依然》的高分。


《灌籃》我沒去看,還是《不能說的秘密》這種「杰倫的世界」我比較愛。

--

《本事》Part 1


在youtube網頁右邊欄目有其他部分連結。

--

我很多情我承認。
但是他們都有共通點啊。

最近爬的帥阿姨,其實她的自負跟不示弱,我都很快就接受了XD
畢竟創作人的驕傲,太熟悉←毆
看著內地某些潘迷在那邊說著,不喜歡現在周董的音樂,不若潘美深刻。
剎那間我還蠻想笑的,也許吧,但那種本質上的相通....(遠目)

音樂類型的確是不同,市場也有區隔性。
但某些自傲自負、不停超越自我、實現自我的感覺,傳遞給我的卻是類似的音樂魂。
尤其是,嘗試不同領域、玩藝術、為歌迷....有很多東西其實很相近。

--

懶的另外開了。
安哥的聲音,進步了。
跟我在前兩張聽他的廣播現場相比。

第三張的廣播宣傳,抒情歌好聽到炸點,那個口氣......
什麼歌都可以唱的好好聽ˇ
唱張懸的《寶貝》還真的嚇到我了.....

給小英,在第二段22分35秒的地方,一小段而已XD
喵喵家 - 20080214 夜光家族

p.s.剛逛安哥新聞的時候,哈,原來去年已經結為連理了←整個後知後覺,毆
還真低調,是說培安版因為標雷我沒看←開演唱會時被爆料的新聞,也就是今年五月中才曝光~
之前也沒有天天駐紮在培安版←我失職我承認....囧
(羅琳、阿柔、浪心等鄉民現在全在安哥版上活躍...喔應該是活躍到安哥都認識吧XD)

是說也該結了拉,雖然事業還在衝,但有前景了咩,而且人家也陪那麼久了~
既然這樣,啥時蹦出小楊呢?
(我還真不八卦,完全不在意啊←廢話安哥重點是他的聲音阿,生活幸福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