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標題還是偷偷用了帥阿姨哈哈哈哈
2.昨天一度想說等視頻好了,謝謝R馬上丟了線上電視給我,看到重播很開心
3.跟小英已經聊很多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要記下來哈哈哈哈
4.其實昨天賣家已經把專輯寄出來了,所以應該這兩天會拿到吧
5.我不要翻唱啦Q______Q(在地上打滾)

以上是前言←毆飛

--

2008/06/24 麻辣天后宮 我的老師是大咖 音樂界的師徒大戰


意思意思放part 1。


潘美跟明娟這對師徒會不會太可愛拉ˇ

雖然不知道林小姐去幹麻="=(那組的重點應該在阿京身上啊)
她很像沾了李老師的光順便去宣傳這樣,通告發在同一集真的很不適當
尤其是明明錄了三個小時又硬從兩集剪成一集,更顯的超偶的師徒們畫面很少......
(我可憐的安哥畫面真的很少Q______Q)

看了麻辣,參賽者的感情真的很好
其實對林蠻不爽的,因為在穿高跟鞋的那個橋段
本來阿京是想講明娟的,但是被裝熟的林小姐打斷|||||
啊不是國倫老師的助理身分?怎麼那麼吵又超級搶鏡,那他單獨自己上相關主題就好啦~
真有被他煩到的感覺,而且一直尖叫真的很討厭="=

然後我們家的安哥果然是個大好人,帶出來的也是個老實人
兩個老實人只好被欺負了畫面好少="=

相較起來明娟跟潘美的畫面算多的,這點還算安慰拉
明娟的個性很可愛很直率呢
尤其嗆林小姐那邊...但是要小心媒體拉,很可愛但是很危險的直覺反應


至於潘美,整個太free啦,他是去玩的吧?哈哈~
完全不受控制+好奇寶寶一個,超可愛的~
人家送的禮物不但借來把玩(吉他)還超想看的(iCash跟李老師的CD)
整個好奇到根本不管有沒有在錄影,噗~

拆iCash包裝拆的超積極的啊,衝上去拆是怎樣,有這麼好奇嗎?
然後對李老師的CD好奇到直接走下來,挨到利菁旁邊去探頭看,我看主持人應該有被他嚇到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整個參與感很重,他真的沒辦法安安靜靜的置身事外的看耶

明娟會不會被帶壞啊←毆


我覺得一定剪掉很多很可愛的鏡頭←潘美整個很搶鏡啊她,是玩開了咩XD
最開頭的時候也超可愛的,就其實只是不想讓利菁跪,說了那句“不要跪了,我來~”
結果利菁反而拜她的時候整個很惶恐阿,連台語都出來了,笑~
(潘美回來多複習一下台語拉,又不是不會講,講起來很親切又可愛啊,噗~)

學潘媽媽說話那邊也太可愛了吧?之前看桃色就覺得潘美真的很綜藝
整個很愛演,講故事的時候都會學別人的語氣跟動作
明明就超級活潑的啊←當然安靜的時候還是很安靜啦,而且還會有點傻氣,噗
所以....反差超大??

跟明娟唱歌的時候整個很嗨,不過我想抱怨一下,他keyboard是沒收mic咩
聲音超小的,都聽不到,這不是台灣節目的水準="=
所以老實說我覺得非凡新聞裡面彩排的版本比較好聽,聲音有出來啊

厚,是說潘美說要唱《悔》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利菁的梗的糟糕了="=
她那樣開一個知名創作歌手的玩笑,有汗到的說.....
而且...明明大家都會唱="=

鏡頭轉回來我覺得國倫老師有點訝異原來那是潘美的作品,哈哈~

潘美也很....什麼都要大家一起來
是說有看以前的節目,就覺得潘美是個很喜歡大家一起的人
訪問的時候,有人有椅子卻沒坐著,他就會強迫大家都坐下來←只有自己坐著會不好意思?

明明上個綜藝節目唱《悔》,也要大家一起唱是怎樣XDDDD
又不是演唱會還歌友會XDDDD

後面幫芸京伴奏那裡,潘美也是很阿莎力~
雖然說最後剪出來的,還是製作單位指定的《我可以為你擋死》
但是潘美很認真的說,沒關係,不用唱我的歌,你想唱什麼都可以(不過阿京會不好意思吧哈哈)
人也太好太隨和了←雖然私底下很嚴肅很嚴格XD

這時候就要說說阿京了,我是比較想看她表現自己啦
可是應製作單位要求唱了那首歌,她就故意去學明娟那種很用力的唱法,唱完還問明娟有沒有像XD
雖然她們感情好、很可愛,可是我....想聽她唱自己的感覺的東西啊="=

轉回來潘美,還跳舞挑逗國倫老師!←是說R也剛好看到那段,就說我們家潘美很讚XD
索雅整個深入潘美血液了吧,想玩的時候就拿出來玩玩
(雖然骨子裡還是帥的,給明娟示範擺pose的時候真的超帥!)

最後也超好笑的,他聽到音樂會被制約耶~
整個坐不住,很愛大家一起來,還自願去示範聽音樂跳指定舞蹈
(她真的沒辦法大家都站著,然後她卻要坐在旁邊冷眼旁觀,完全不行!真可愛ˇˇ)

雖然結束的時候整個很羞的攤回去位置上,不過,真的是十八般武藝通通會!
就跟國倫老師說的一樣,身為藝人就是一上鏡要能夠馬上表現
潘美在這集裡面算是最好的示範吧←雖然她整個人像是在玩XD


看完的結論:潘美跟明娟可以去當綜藝咖!←這啥爛結論XD

附帶一提,潘美跟明娟的感情好好喔~
他聽明娟講話的時候看明娟的眼神超溫柔的,而且還會給明娟拍拍~
兩個人也常常咬耳朵←不過我覺得主動的人應該是那個錄影不受控制的潘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