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以後某團兩位主唱的視頻或音樂
就收在這篇裡面好了

我蠻喜歡他們兩個人不同的聲音表現
其實理智一點,來聽來看
他們是有實力的人~

--

金G金曲排行榜 王仁甫《不甘心不放手》


但這個我想還是收一下
不然看一看很容易弄丟
我喜歡王小甫的音質,拿來證明一下
王小甫其實也蠻會唱的XD

--

完全娛樂 王仁甫《玉蝴蝶》


雖然上傳的音質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可以聽的出來王小甫的副歌唱超好的!

--

2006/03/18 唯吾獨尊 王仁甫《放手一搏》


我喜歡這首歌的編曲,但是56唱的部份並不喜歡,
因為副歌旋律沒什麼起伏,很容易唱壞
王仁大概是56最可以把這首歌表現的聲音吧。

--

金G金曲 協志代班片段


2005/09/23 完全娛樂 大人回來了點唱秀 孫協志《好好愛我》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小孫唱九零年代經典華語歌曲
還有國語老歌
都不會像他唱56的歌,感覺那麼ㄍㄧㄥ?

小孫經典華語唱的超好超有感覺
然後老歌也可以轉換復古唱腔
那....為什麼56的歌會那麼難唱?

--

黃金夜總會 孫協志《Won't Give Up》


前面主歌很好聽,小孫聲音很細膩
可是到了副歌我就開始想念王小甫的聲音了||||||

--

綜藝大喝采 王仁甫《望春風》


改放完整版的,我喜歡那種一起玩的感覺,前輩就是前輩,但是王仁也玩的挺盡興的。


明明小孫跟小甫都有很棒的尾音阿="=

小甫的R&B跟ROCK都唱的很好
細膩的歌曲,或是輕快的Jass曲式,小孫也是爆強
兩個搭配應該正正好

可是56的歌尾音都收超快的|||||
是因為四人齊唱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