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特區」復合唱 台上脫光光



更新日期:2008/05/29 10:11 【中國時報 黃秀慧綜合報導】

「接招合唱團」復合撈金大成功,曾是愛爾蘭首席男孩團體的「男孩特區」也展開復合唱,本周他們自家鄉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開唱,為感謝粉絲對他們解散8年仍一路相挺,5男豁出去脫衣回報。

由羅南領軍的「男孩特區」1990年成軍,在90年代和「接招」齊名,1999年解散後只有羅南成功單飛。過去媒體曾針對英國觀眾調查最希望見到誰復合,「男孩特區」和「阿巴」等老團並列名單中,可見歌迷對他們的期待。

為了不負歌迷期望,「男孩特區」決定以色取人,首要任務是練出6塊肌,復合唱前5人減重還接受密集健身訓練,穿緊身褲擁辣妹熱舞,最勁爆還全身脫光,僅以黑帽遮重點,贏得滿場喝采,證明養眼熟男還是很可口。

--

我嚇到了,Boyzone啥時復合的?Ronan答應了?XD


然後我找了找資料....
原來在2007/5/11羅南有來台開唱@@
然後就說很可能會復合拉.....傳說合約關係讓羅南的個人亞洲巡迴延了兩個月~

正式復合是在2007/11為Children In Need 2007 慈善演唱組曲



同時宣佈2008年復出巡迴.....
Ronan都沒變,身材維持好好,而且還是好帥喔>/////<


想起他們當年1994年第一首單曲《Love me for a reason》



當年我可是在NOW的卡帶合輯裡面聽到的.....
五年後,我終於入手了精選CD專輯《By Request》(1999年)


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單曲CD《Everyday I Love You》,也入手了,這首歌非常好聽啊~



Boyzone From Wikipedia


後來我就去支持Ronan了,我是主唱控咩~
2000年入手Ronan的個人首張同名專輯,而且我還有單曲>////<

記得國三那年,Steven出櫃在他發個人專輯之前,當時還真是震撼彈呢!
都隔這麼久了(遠目)

(很高興Ronan願意回來阿,Take That羅比就沒回去.....)


2006年Ronan Keating線上單曲《This I Promise You》



Ronan Keating From Wikipedia


現在想想,原來我這麼早就喜歡已婚男性←炸飛
我開始迷戀他們的時候已經99年了,那時候Ronan已經結婚拉(1998年、21歲結婚)
然後最大的兒子現在都九歲了←是說Ronan也才31歲而已,已經有三個小孩了

他對小孩真的很好,他家很大,可以帶小朋友跟他一起騎馬,是很注重家庭生活的好把拔


我小時候很喜歡Ronan,一方面是因為他是boyzone主唱
另一方面,他當時也是westlife的半個經紀人,而且他的主持很強!

我記得連續好幾年的歐洲MTV大獎的主持人都是他,很受歡迎
後來02年的亞洲MTV大獎也是他>W<

Ronan真的超厲害的(還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耶~)

--

再講一下好了
Boyzone是標準的雙主唱(Ronan、Stephen)抒情英倫男孩團體
(雖然出身是愛爾蘭)

94年經過甄選出道,99年發第四張新歌加精選之後
活動休止,開始個人solo
solo演藝事業最成功的是年紀最小的主唱Ronan
其他人有的發專輯、參與音樂劇演出(Stephen)、參與電視劇演出(Micky)、玩賽車(Shane)

當年Boyzone可是接替了Take that的地位
紅到一個不行XD


........其實我覺得56出道的聲部分配完全就是走愛爾蘭團的路線咩
(Boyzone&Westlife都是雙主唱的模式......)


p.s.我看Boyzone的資料之後突然懂當年為什麼56他們家公司會笨到報樂團XD
因為男孩團體的英文是Boy Band,樂團也是Band唉,噗~
可是中文的樂團一般來說是指Rock Band或Jass Band那種包含樂器的Band.....

--

9年前,Boyzone& Westlife兩個團體的經紀人Louis Walsh是同一個XD

然後Ronan受Louis Walsh的邀請共同經紀Westlife,那時候Ronan還沒單飛,指導還未出道的Westlife進入圈子,帶他們上電視阿、訪問什麼的。

我記得99' Westlife第一張單曲《Swear It Again》還收錄了Ronan跟Westlife的對談,內容很可愛ˇˇRonan直到00'年為了專心發展個人solo事業才辭去Westlife經紀人的工作......

糟糕啊,這整篇根本就在透露我的男孩團體歷程(毆)我聽完BSB跟Boyzone之後,接著聽的就是Westlife了XD(因為上述兩團後來都沉寂了一陣子......)

Westlife的前兩張我都有入手(第一張還連單曲都有||||||)而且我超喜歡Shane的聲音ˇˇ

《My Love》已經是Westlife第二張專輯《Coast to Coast》的主打,可是我覺得Westlife的經典還是第一張同名專輯,第二張推得有點太急,整體來說以POP抒情曲還是第一張比較經典。第三張轉型的不錯,曲風比較多元化,不過我就沒買了。

(我這人比較挑拉,一張讓我失望一點點,我下面就不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了^^"")

我的印象中拉,Take that之後接替的是Boyzone跟Backstreet boys,然後後面接Westlife跟NSync。當然這之中還有好多男孩團體喔,英國就出過5ive、Blue等等,不過我覺得主流的還是以Boyzone-Westlife(歐陸)跟BSB-NSync(美系)這兩大支啦,90年代後期到00年初期都是這兩支的天下。

雖然現在他們活動休止的休止,成員人數減少的減少,BSB跟Westlife都由五人變四人,NSync活動休止(但或許跟Boyzone一樣合體也不一定,不過又要看主唱的態度拉,話說這兩個團算是主唱solo紅翻天的團吧,雖然一個在美國紅←Justin,一個在歐洲紅←Ronan,而且走的路線完全不同,哈~)但這四個男孩團都曾叱咤風雲POP界一段時間,成為全球少女們的偶像,噗~

我又叨叨唸唸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