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同志,但是我喜歡這張。

謙謙....(鼻血狂噴)



你你你....我無語了←炸


不過不想歪(?)的話
(老師,我相信你是直的啊←真劍!)

這張照片的意境真的很好阿ˇˇ

背景陽剛的線條跟小麥膚色,跟謙謙白皙陰柔又優雅的感覺對比出來
佳作ˇˇ

(這角度猛然一看還真有Gackt那種自戀的味道←毆飛)


不過這張啊,是新書的宣傳照?還是官網要用的新宣傳照?
超級藝術的拉,怎麼會拍的這麼好??

(在下我馬上花癡掉了||||||||)


p.s.謙謙的書什麼時候出啊,好想看宅男謙的書←笑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