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會這樣的啊(抱頭)
但是沒辦法有人可以預期自己被誰電到嗎?

然後我這個人又是很奇怪會去做研究的(爆汗)






--

2006/06/03 我猜 OPENING PART2


不用看太多,真的,看憲哥跟協志合唱就可以了!
我被那個合聲整個給電到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很喜歡身為創作歌手的吳宗憲
雖然憲哥很精,這麼不景氣不可能做唱片
但是我一直相信音樂對憲哥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塊


1987《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專輯同名主打


很久沒有聽憲哥這樣認認真真的唱了兩段副歌
協志的合聲讓憲哥很自然、很享受的唱了兩段
老實說我聽的很感動Q_Q

同時也被小孫給電到了←我原本是為了找小范的表演才看這集我猜的啊||||||

想起那個台語小天王孫協志
我記憶力很好,還記得小孫穿全身白唱台語歌
真的有帥到,那時17、18的小孫在台語歌壇很特別

後來的印象,是六、七年前小孫跟小嫻在三立搭檔主持東洋音樂節目
曾經我是忠實的觀眾
那時候的我很迷東洋音樂和Kinki
G台的一星期的元氣和三立每天的東洋節目我還蠻愛看的
本來是單單看我想知道的東洋音樂訊息
漸漸喜歡上那兩個人自然的主持風格
只是後來好像緋聞或一些檯面下的因素
這個節目就沒有再做下去了|||||||

等到我在注意到小孫
他已經是56的團長了
對56我真的沒啥感覺
我的死穴是音樂
但他們的音樂是有市場性
沒有獨特性的

然後又因為56的多角發展
我想,就跟格恩說的一樣
反而把小孫的長處:唱歌,給埋沒了

慢慢也就沒有注意到,小孫其實是個很會唱的人||||||||
而且,主持是一件對歌手超傷的事
(唉,我們家的憲哥就是因為主持高音真的壞光光||||||)


真心換絕情 - 吳宗憲


聽聽看,以前憲哥的高音多好聽啊,尾音難到一個爆他還是唱的很贊
這張不愧勇奪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
現在已經沒有這麼漂亮的高音了="=
而且大量的主持會讓聲音變的很乾||||||
不只那些大牌主持(憲哥、乃哥)這群高音完全不見的前輩
其實小孫跟仁甫都是,聲音都乾到了|||||||

56裡面,我只對團長跟副團有印象←毆飛
不是因為王紹跟孟哲不好啦
但是團長跟副團的表現比較突出是真的啦
一方面音樂是我的死穴,所以小孫加到分
另一方面,仁甫拍完食神回來主持完娛剛好是杰倫的宣傳期
那陣子我完娛看很多,覺得仁甫真的很會主持
反應,流程什麼的都很棒,對前輩後輩的應對完全一整個很舒服

我以前不喜歡完娛的風格,所以幾乎不會看
但是王仁甫主持金G金曲排行榜的時候,讓我「欸~~~~~」了一下
真的還不錯耶?知所進退,果然不同類型的節目主持讓他進步很多。
(雖然把他的嗓子搞壞了|||||||)

好吧,仁甫是因為找小孫的視頻所以順便提一下
其實我是被會唱歌的小孫給電到了

至於56經營的部份
恩,這個團雖然在音樂上真的有廢到||||||
但是,在演藝事業上的努力是有在做啦....

--

百度裡的很多小孫XD

--

那個,原本“四季”的分類被改成“青春”了
不然我不知道這篇要放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