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在支持你們之前是個虹飯阿....囧
所以不管怎麼樣,看到你們的行為,總是覺得有些囧到....

仁甫的還好,連虹飯都回來安慰說,螢光棒的事情他應該是沒注意到不能全怪他
(我是自責成分比較大啦,該提醒的沒提醒,連加油版都沒有留宣傳網頁給他|||||)

但是大東的我真的囧到爆了|||||||
而且看到的人、抱怨的人,是L家的自己人(不是我不熟的路人散粉),我更囧|||||

(相比之下我相信小王真的等了十年、真的愛了那麼久、也真的是去朝聖的。)

--

想拍也等到結束再拍散場的舞台留念就好
幹麻開演前拍呢?

真的要感受,又為何不能完全投入呢?
在那種位置用那種方式看演唱會,對用粉絲身分同理你的L飯怎麼想?
也許你有你投入的方式....不過真的很想難想...怎麼能夠冷靜沒反應的看?

嘆氣.....


不過,喜歡偶像本來就是很個人的事情
不嗨、沒表情什麼的都可以理解,就拍照不太能理解阿
畢竟日本重視肖像權、開演前也不斷廣播了
為什麼還會做出這種事情....?真的是又笨又白目(無語)

很想殺到台北去唸他耶|||||||||||||||||

--

我開始受不了某些虹飯對倩倩的不高興不以為然||||||
他有權利不高興,而且他也不是只針對大東,是那一整排....
買A席不嗨,是真的很囧阿|||||||

就像是大家對螢光棒的事情不高興,可是這也沒有硬性規定吧?
因為是飯所以會為自家偶像想、為自家偶像而對某些現象不高興
這不是同樣的心情咩?

誰都有表達負面情緒的權利,那又何必去說什麼公不公平的話?
以下是我跟某的東粉聊到大東的事情:


只是我先是虹飯,又是東粉,反而會對大東更嚴格吧.....
像我覺得他白目開場拿相機被罵是活該
人家不爽他站A席還帶帽子不嗨也絕對不是因為他是藝人找碴

不爽他的那個虹飯跟我有多年交情.....
我知道他在不爽啥...而且他不爽也不是針對大東,都說是那一整排了....

要靜靜聽歌,就別挑A席那種擺明要跟台上互動的位置
站在那種位置還帶個帽子,台上表演的人只會覺得台下氣氛難帶
當然靜靜聽是個人選擇,但也請考慮一下位置問題吧||||


虹飯對大東的窩心,我還覺得把他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