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的逃亡 - 遊日非流行指南
作 者:五月天‧阿信
出版社:相信音樂
出版日:2008.02.05


話說回來這本書,我有買!
雖然說380元,但是真的非常划的來,全彩加上超級有設計感,完全可以當收藏品。
看了心情非常好ˇˇ

文字的部分,完全是阿信放了感情下去寫的....
有他的專業,也就是空間設計的小常識。
尤其是建築師的部分,像是小入門一樣←我對建築非常的不熟^^""
除了空間美感的介紹之外,阿信的小故事也很有趣。
有跟團員、同學間的搞笑、幽默,也有感性的一面。
在介紹、分享自己的經驗,同時融入了一些讓人思考的話題。

另外在美編方面,只能說,棒到一個不行!!
拿到這麼用心的書真的有痛哭流涕的感覺,組合拼貼加上創意....
我的天啊,不熱賣我都覺得不可能了!!!!

不只是喜歡阿信、喜歡五月天的朋友可以去支持
我覺得喜歡創意、喜歡文藝的人都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20080220 完全娛樂 阿信LIVE宣傳


偷偷推一下專業的娛樂主播,真的有用心做功課ˇˇ


再偷偷把信醬的部落放在這邊好了←毆飛
我樂苦多←以前的那個
五月天阿信←現在的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