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我是死也要站在會場裡面的。
同樣從高中喜歡他們至今,我“只”等了七年。

426的L'Arc~en~Ciel是屬於台灣的,這不是五月的香港場和許許多多的日本場可以取代的。
以大東目前的狀況(←身邊可花在娛樂開銷的現金跟我差不多等級,而且我還有人贊助說XD)
應該也是以台灣場為主。


所以,老天爺,讓大東能去吧。


p.s.偶像明星的網誌放那張澀谷109的KISS海報,會不會太招搖啊XD
p.s.2 它(票)真的很貴="= 所以親愛的哈尼,我自己出一部分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