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2吻 第七集 大東部分



看大東其實會害羞←大噴
看的時候還蠻緊張的←這什麼詭異心態
所以呢,事後找視頻來看回味,都會找自己看的下去的部分

不過我還是不適應誇張派的阿金,尤其變成東命之後
更沒辦法像惡1那樣很順理成章的看下去|||||

但是ㄍ一ㄥ的部分演的很好
慶生會好像本人的樣子有點跑出來了XD
(應該是那個謹守本分做好藝人的汪東城吧,遠目)

好幾個表情都很深情啊,慶生會被湘琴唸的時候、在機場找人的時候
雖然跟誇張還有不知所措混在一起,不過,真有演深情男主角的潛力
(所以不要在陽光搞笑下去拉,明明也有別的戲路,最想看反派拉XD)

口是心非的部分我覺得大東詮釋起來就是很可愛
就帶了點小無辜,然後又硬要講這樣
誇張派演技的部分還是面對湘琴最自然
延續惡1的阿金情緒,很自然而然的表達那種傻傻誇張的愛戀
相比之下其他部分的誇張搞笑反而沒那麼順了?比如連兩次在幸福小館的失心瘋
不過本來阿金就是個莫名其妙的單細胞生物,詮釋起來的誇張就會莫名其妙的說

至於在機場大喊那個有囧←不敢看沒怎麼看

另外,留農好棒!!而且超帥的!!
我覺得不管是在慶生會罵阿金,還是在機場送的那一拳
都襯出阿金的矛盾,當然容嘉本身演的好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是說容嘉我看好妳阿!!!)

--

惡作劇2吻 第七集 禹哲部分


來講一下情義相挺的部分好了。

幹幹夠三八,過頭是還好←我看他不會害羞了耶耶耶XDDDD
但確定他有入戲被影響到,哈哈
就是拍完惡2之後的禹哲宣傳唱片,整個人的氣息有幹幹化←大噴
太明顯了啊(遠目)
難怪那時候正的跟鬼一樣,而且還是走調皮可愛正妹風XD

一大堆同學裡面,讓人感覺最好的居然是閃二耶?
五熊有文靜到所以存在感不高,幹幹反而因為三八就很顯眼
少宗其實我覺得他還OK啊,表情有到位,就是聲音跟閃二沒辦法抗衡,可惜了。


看完這段,哈哈,禹哲真的突破心防下去演的
還是有點看的出來,小小的不自在拉XD
最喜歡的是宣告自己喜歡穿白色制服,當白衣天使那邊
整個語速和情緒都掌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