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鋪哈朋友要求去寫的XD
我個人是有點在搞笑拉XDDDDD

--


  被烟烟給逼出來??
  (原來烟烟也是某J男人的歌迷,我就想說ID怎麼那麼眼熟XD)
  
  嗯啊喂喲,人家是東粉耶←大噴
  是《表唐妞。裡汪汪》的代表(啥代表?這又不是組織XD)
  
  
  第一次意識到唐禹哲這個人,就已經是終極一班播出的時候。
  
  其實那時禹哲已經離開劇組去拍電冰箱了,但是因為我被東城衛跟大東煞到,所以把前面全部看完了,然後再慢慢等後面。整部看完之後,反正就莫名其妙變成大東的粉絲跟會追東城衛音樂的傢伙(?)好吧這在唐樓不是重點,重點是,知道後來有花樣的存在,我就想說阿,期待大東跟禹哲的演出吧?畢竟一班那群哥兒們裡面,真的有點戲胞的就是....顯而易見的就是....哈哈XD
  
  在這之前唐先生上黑澀會的呆樣也有看到,那時候聽到助教是唐禹哲的時候有疑惑一下,這個好耳熟啊?好像拍過戲了喔?但不太熟XD
  
  然後花樣就華麗麗的播出了,然後我也只華麗麗(?)的看了兩集就不看了←有看到心愛的南學長出場之後,因為我沒很喜歡耍笨的秀伊,不好意思看大東演這種角色我會心疼(這啥鬼心態XD)所以整部花樣我只看南學長,可是南學長出場的少加上是個壁花,故事線也沒在他身上,演員只能耍帥不能發揮,所以我就沒看了。
  
  再來本來想看電冰箱的但是那個,我家電視收不到公視|||||那時候我也沒有很強求看到唐同學的作品,所以硬生生的錯過拉@@
  
  payeasy的廣告真的超有名的,然後就莫名其妙到了熱仲,我有看第一集喔,可是我不喜歡幼稚的男主角跟好吵的女主角,所以沒等到唐同學出場這部就被我放棄了(狂汗)←欸欸欸,這是在說跟唐先生相遇還是在說視若無睹阿?
  
  再然後就一家播出了.....夏宇整個人有煞到我,畢竟我家也是小孩眾多,那個角色我很有認同感阿,唐先生雖然是么子卻把大哥的氣魄抓的很像耶,超級喜歡的啊,在那瞬間本來對唐先生就有不錯的分數,整個就立刻飆高加超多分的XD
  
  再來就是他發專輯拉XD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的耶,這小屁孩發專輯值得我買喔??之前聽他上八大唱歌,還好而已耶??我至今聽過《true》唱的最好有個人風味的版本,是比他年紀小的大學生耶??可是那首《愛我》,厚,就硬生生找了首好歌來翻唱,加上,因緣際會有人給我看了幸福牌電冰箱,加上幾首搭配戲劇的歌就莫名奇妙的煞到我,.....於是他就變成了我新歡←大噴XD
  
  但是“新歡”這也還好,主要是義氣相挺的緣故拉,所以簽名會也去了,影字書也買了。簽名會很滿意,唐先生人很客氣;影字書嘛,因為在下我標準比較高一點,所以,我當寫真看的話會比較高興。(噗~)
  
  好吧我都在說作品的事情,本來嘛~藝人能長久就是要作品好囉XD至於那個人品嘛,算在加分裡面,我只能說,就我側面的了解,他真的是個既體貼又正直很善良的好青年!所以值得鼓勵,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兩光耍笨調皮搗蛋愛鬧嘴賤又欠揍.....(以下省略三百字)
  
  
  (抬頭)我倒底有沒有說唐先生的好話阿(疑惑)好像怪怪的,說不定等一下就被叉出去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