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唐妞是副產品,我也沒什麼在看他←噴

--

下午四點半跟sasa約在SOGO門口
那時候舞台還有聖誕義賣的活動,不過好像已經有人在排了←十幾個吧?
我們兩個覺得在冷風中等待太白痴,而且五點半才開始發號碼排
所以就去SOGO後面的書報館喝飲料聊天XDDDD

本來就是要去跟sasa約會的,順便拿了之前買的
《惡作劇之吻寫真紀實》跟《英勇戰士俏姑娘電影寫真》
前兩個星期跟sasa說,這兩本在內容跟選圖上都做的不錯
就稍微給他看一下

不過其實我們都在聊天哈
聊一些偶像劇的事情,還有偶像操作,愛團的現實面等等等←噴
恩....其中的用詞給迷妹聽到一定會被打爆吧?比如:

S:人好像不是很多耶?
A:他又不紅。
S:(驚)你還真是一針見血XD

聊到藝人通告滿出來的程度.....
S: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經紀公司....
A:把他們當賺錢工具??
S:噗,對啦,搖錢樹??XD


大約六點左右過去拿號碼牌,sasa拿到大魔王的No.77,超興奮的
還說乾脆叫唐妞簽在號碼牌上算了←不過我們很低調兼卒仔,所以沒這麼做.....
場上人依然還好,有多一點拉,所以我們又跑到舞台後面的星巴克坐著聊天
聊的內容,依然是偶像藝人、偶像團體跟愛團XDDDDDD

其中sasa講了好幾次,我們到底是來給某人簽書的還是來約會啊??
我就說,我們本來就是來約會,簽書是順便啊XD
sasa超好笑,他說他跟家裡說,是跟以前的同學見面這樣......
所以我就說是約會咩XD


好不容易七點半到了,台前的人也差不多,有兩百個左右?或是再多一點....
聽他的動線規劃是蠻奇怪的拉←我跟sasa都這麼覺得....
怎麼可能一開始就照號碼排橫排?有一堆互動根本不可能維持隊形||||||
差不多搞清楚七十幾號是在哪裡之後,我們兩個就站的頗遠看舞台....
(大概就真的是遙遠的另外一頭吧,遠到一個不行XDDDDDD)

因為真的太遠、我也沒戴眼鏡所以根本看不太清楚妞兒
他好像是穿條紋的薄長袖??←還好台上有燈不然會太冷
他有體貼大家所以往前站了一點給大家照相拉
不過燈光的中心點就不是集中在臉了,遠看還真有黑影線....||||||

我覺得我們兩個站遠一點的確是明確之舉
因為被這本書驚嚇到就忍不住不停的吐槽←欸欸,你們兩個真的是去支持唐禹哲的嗎??="=


師弟妹主持的還不錯,我還蠻喜歡愛兒的主持,雖然他童音比較重些
師弟感覺起來還有點傻傻的,炒氣氛的方式很不油條←就師弟妹咩XD
不過台下都是國高中美眉比較多吧?我也不知道要是油條起來她們會不會錯愕XD

然後就歡迎禹哲出來,先是訪問禹哲
之後就問問題送明信片跟海報之類的←我沒什麼注意台上的說(噴)
師兄果然有一套,很會逗自己的歌迷,幾乎出來問問題之後,就等於是他自己控制全場了


我們兩個在後面的對話也是很噴飯吧......
因為訪問的內容我大概看視頻都聽的差不多了
所以sasa比我專心一點在聽.....

主持的師弟妹說請禹哲介紹一下書的時候
sasa還說,啊是要介紹什麼?這內容這麼爛←吐的超用力XD
還好禹哲大概都是說圖的事情,比如取景啊
希望大家可以在圖上面看到不一樣的台北,講的真不錯!(給禹哲拍拍手!)
引起我跟sasa討論一下台北的舊社區之類的←我媽娘家在松山,sa媽娘家在民生社區

再來禹哲問問題,他問在“書”裡面一直出現、不離身飾品是啥?
我下意識就答,十字架項鍊XD
這個問題台前第一次答錯,禹哲還給提示說,什麼項鍊?|||||||
sasa問我怎麼這麼熟?阿不就失落的“天堂”,十字架項鍊不就是個關鍵嘛?XDDDD

然後禹哲又說是造型師在十元商店購賣的....吧?←項鍊嘛?
但是我根本沒在聽他說話,所以.....囧
後來問一個問題說他在書裡面跟以前有一個很大的不一樣
我又下意識回答,頭髮分邊咩←我有看娛百哈哈
禹哲還很好心的提示,是頸部以上喔,但我不用提示就猜到了
引起sa一陣驚嘆XDDDDD


整個流程我沒很專心在參與拉^^""
不過禹哲講到台中對他特別的地方←在拉地緣關係了XD
就是去年在台中的跨年,首次獻唱《最愛還是你》,首次以歌手身分上台喔

簽名之前,師弟妹提到兩本送名信片,五本抱抱,十本照相什麼的
禹哲還說要不要跟愛兒示範抱抱,愛兒趕快拒絕XD
他又轉過去看了師弟一眼,兩個男生很默契的不提這事XDDDD
結果禹哲就去鬧幫他照相的玉琇,說,不然跟玉琇抱好了XDDDD
(最後當然是沒示範哈哈哈)

我有跟sasa稍微抱怨一下,其實兩、三百人也不能算少了
可是找這樣大的場地,我看填滿應該要七百左右吧?
會不會顯的有點....囧?


再來開始簽名,我跟sa才慢慢的移動到簽名的隊伍
雖然禹哲在簽,不過師弟妹一直要跟下面互動,還有丟海報什麼的
所以我們兩個又在隊伍旁邊聊天←其實是在嫌棄作家跟排版,還有過趕的企劃|||||||
大概就提到以前的排版經驗吧?還有排版對文章閱讀的重要之類的

......我們兩個真的對這本怨念太大了|||||||

站著太累,擠到隊伍旁邊的長椅上坐著聊,因為在人群中就比較收斂一點
(我們還不想被砍哈哈哈哈)
有發現一直跟著禹哲的日本粉絲←因為在我們後面舉牌子咩


麥克風表白時間,有很簡單的戀愛語,“唐禹哲,我愛你”
也有殷殷期盼←長到有感動的禹哲會拿mic起來回應
最好笑的是,有粉絲跟禹哲說:“唐禹哲你不要跟我搶汪東城!”
禹哲叫他再說一遍,還回應粉絲,“你要你盡量拿去,給你啊、我又不要”之類的XDD
另一個粉絲跟禹哲說:“不要再叫我“許孟哲”了!”
禹哲嘴也很賤的回說,“就很像許孟哲啊”←噴(後來有強調是開玩笑拉XD)

sasa一度有衝動想要跟他說,希望他下一本會更好←噴
我就意思意思阻止了一下←走低調路線啊XD
我們都不想給他潑冷水的說.......←還是會怕他傷心阿||||||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有上萬言書哈哈^_^"")


兩個人啊討論的都是一些很囧的對話拉.....
sa說他不喜歡這樣促銷書的感覺(買幾本可以抱抱或照相等等的)
我也說我不喜歡,真的是好書就真的會有人買
而且這樣的書我又不推薦,多買幾本也不知道要送誰......囧

坐在一邊聊的時候,我旁邊剛好坐了個路人馬麻,用很不能理解的語氣跟他兒子對話...

媽:應該買一本書就送一張海報阿,又不值幾個錢!(←這時候台上正在丟海報下來。)
子:哎呀人家高興就好嘛!

我就跟sasa討論海報跟同人誌印刷的成本問題←欸欸,你們兩個真的是去唐禹哲簽書會嘛?


好不容易聽到工作人員在點七十幾號了,我們兩個就緩緩的走過去
終於音響同時也響起了《愛我》XD
我就跟sasa說要仔細聽吉他solo阿!!
之前跟她提北野的solo寫超好的,卻一直沒專心的聽到那一段XDDD

上了台之後,sasa第一個反應,欸,禹哲的鏡框真的沒鏡片耶
我就回答,這樣會讓人很想戳戳看阿←毆飛
我們兩個都沒有屬名的打算←是說想轉賣嘛??(開玩笑的拉XD)
默默的前進,並且在台上聽北野編寫的很帥的soloˇˇ

sasa前面的那個歌迷還考禹哲他叫什麼名字="=
禹哲想不出來就有點豁出去的叫他快點說XD(禹哲你辛苦了.....||||||||)

sasa整個超級淡然的像個路人般簽完了
(sasa一直很緊張的說自己是“偽飯”“顏飯”,看到粉絲的熱情有點驚恐?XD)
其實我應該要趁這個時間跟玉琇姐說辛苦了,不過後來又卒仔沒說||||||
(也許是我那時良心發現,覺得只跟玉琇說辛苦不跟禹哲說有壞到XD)

我也很淡然,默默的看他簽名,把卡片推出去說了三個字“這給你”
然後拿了書就準備走了|||||||||||
所以當某人又伸出手、把頭抬起來、跟我說聖誕快樂的時候....
我不小心的慌亂起來←噴


這次就沒被他電到了XDDDDDD
因為知道“用雙眼盯著粉絲看”是他習慣性的禮貌吧??
sasa還有注意他臉上的痘痘,我卻只注意他的動作跟手||||||
簽完名有拿起我的卡片、翻到背面看了一眼←沒什麼好看的都是字拉XDDD

怎麼辦阿我真的當他是普通的男孩子、就是來工作的XD
他跟我說聖誕快樂的時候我居然是跟他點點頭耶←感覺好像是我大牌XDDDD
印象中還是拿出我應酬用的點頭微笑←噴,是慌亂中的下意識反應吧

簽完之後又跟sa很歡樂的去....上廁所←噴
最後送sa去撘公車,兩個人繼續吐出版社.....
其實企劃本身真的是還好,就是嚴謹度什麼的問題吧??
推的這麼趕應該跟出版社本身的檔期有關,再來這麼少女可能跟消費群有關
排版排的爛應該跟工作人員薪水少、對作品沒愛有關....
講到最後就是台灣社會不景氣所以也沒辦法要求出好作品???
(這啥爛結論||||||||)



這麼不粉絲、不HC加上嚴肅的簽書會日記,到此結束了。(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