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有默默關注這個團體。
雖然目前的東西和經紀公司的做法非常的不討喜。

不過嘛~歌聲和宣傳還是要分開的。
我想聽聽他們的抒情。

喔,反數字團體慎入XD

--

2007/12/03 完全娛樂


重點是仁甫瘦了耶??
雖然沒有英崎哥那麼瘦,可是也回復到兩年多前發專輯的身材了。
年輕帥把拔,請繼續帥下去吧XD

然後協志很可愛啊ˇˇ
不耐煩的苦笑加碎碎唸真的超可愛的XD
四人合體加上孫總就可以看到,呆呆憨憨的孟哲ˇˇ
孟哲也很可愛喔XD

至於歌曲嘛~
目前的曲名跟企劃,都極度不討喜耶。。。。
雖然內地市場是真的很大,錢也多,可是,恩阿,總是要平衡一下啦
畢竟還是有很多台灣歌迷的。。。

我想台灣的五六迷會生氣不是沒有道理的。
連我都覺得有些莫名奇妙呢!
不知道喬家怎麼說服他們本人的,恩阿,無奈成分真大啊
不過去內地是真的比較好賺(遠目)

只期待抒情曲了,希望某兩人發揮他們應有的歌唱實力吧
我還蠻期待仁甫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