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殺人計畫》電影原著小說介紹
2.《冰河歷險記2》小感想
3. 台中牛扎糖紀錄

2007.12.8

--


  結果讓我好想看電影喔~

想女生應該看這本書都很有感覺吧...中學時期那種女生間的友誼,好到覺得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自己,我想男生們應該是很難理解的吧^^""對長大的女生來說,好像也只有那個時候會這樣,現在也做不到了,可能跟自己男朋友還比較親密,而女生朋友的定義和青春期又有些不一樣了...

不過後半本真的還蠻誨暗的,也許一般人被背叛之後會轉移吧,但是因為珍只有晴,放不下又太孤立自己,所以最後會這樣鑽到死胡同裡面。實際上真的有背叛這件事嗎?好像不盡然,只是兩個好朋友失去溝通之後,彼此的胡思亂想與過度反應導致這樣的後果...我覺得殺人計畫的結果不重要,而是珍從頭到尾的想法,不管是對晴又愛又恨的心結,或是晴不經意的優越感,那些想法好像都曾經在我的腦袋中出現過。我不能說我是珍或是晴,從他們兩個身上,都可以看到部分的曾經的我。

國中最好的朋友在高中就慢慢變淡了,大二的時候一度想跟她連絡卻好像嚇到對方*苦笑*高中唯一讓我有類似感覺的朋友,也因為她和女生談戀愛而漸行漸遠,現在也僅僅是客氣的點頭之交。反而友情一直不斷的,是那種惺惺相惜的朋友,講義氣,可以為了學術爭辯的類型,卻已經不是隨時隨地要膩在一起的小女生情誼了。

=====話說昨天去看了the ICE AGE 2=====

冰原2,其實是這部和紫光任務二選一啦,這學期學生會的電影票突然有了選擇權....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是選了冰原2。

松鼠還是一開始就搞笑,而且從頭串場到尾。其他的部分大家自己去觀賞吧,我覺得普普,如果要花錢的話我是不會選這一部的||||||

有時候看電影是一種形式的放空,我蠻可以理解大六的學長說可以在二輪電影院裡連看五片的感覺。雖然這樣可能會有點對不起導演啦,不過,那些好萊塢的片子拿來放鬆是還蠻適合的,聲光效果十足,內容也不會太深刻到需要動太多腦筋...

忙碌的生活中有一些電影點綴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喔~

=====好啦好啦======

台南的電腦一整個不順手="=
今天回家的時候買了
薔薇派,算是台中的名產吧~

幕斯系列和她的派皮比較搭←才不會太乾~
吃的時候用手拿其實比用叉子方便喔~

看網站會覺得沒那麼好吃耶,去店裡的時候,看到派皮上又高又厚的慕絲或鲜奶油,加上上面的水果或果醬,就覺得好想吃喔←不過常常吃真的會膩啦^^""

恩~本來想說買米提爾的牛軋糖回來給把拔,上了網查一查,原來喜瑞多也這麼有名喔~明明每天上學都會經過^^""下次改買喜瑞多的吧~不過話說回來,台中怎麼那麼多手工牛軋糖的店阿="=

以下提供四家蠻有名的牛軋糖:

米提爾牛軋糖專賣店→台中市寧夏路220號/電話:(04)2315-0585.(04)2312-1040/傳真:04-23166570

喜瑞多牛軋糖本舖→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53號/電話:(04)2236-0155

晶實食品→台中市環中路 一段711-1號/電話:(04)2422-2416

聯祥餅舖之杏仁果牛奶鬆糖→網址

目前只有吃過米提爾的,對於很濃又不黏牙還蠻驚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