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推薦《英勇戰士俏姑娘》、《我不是好女生》
其他部分其實是日記......XD

2007.12.08

--

生活是還蠻快樂的,但是“人際關習學”可能上了“社會大學”還很難修過吧~

其實因為今天考試的關係,所以早上四點就起來K書了,陪著我的音樂,其中之ㄧ就惡吻的電視原聲帶...惡吻的歌好聽這個大家都知道了,不過我覺得最棒的還有曲順的安排,阿爾發算蠻用心的,整張原聲帶有自己連貫的情緒走向,王藍茵的三首創作我都很喜歡喔,不過同質性有些高,還好沒有擺在一起^^""三首演奏曲的位置也剛好,不突兀又可以做為緩衝。

中午考完試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了“英勇戰士俏姑娘”的電影寫真書。
↓點開有介紹↓


稍微翻了翻,然後就抱著它結帳了^^總覺得錯過看電影的時機有點對不起維尼導||||||書的內容我還沒有仔仔細細的看完,但覺得字字血淚啊*遠目*雖然維尼導自嘲的功力不錯,不過,老天似乎就是愛跟導演惡作劇呢*苦笑*我會好好讀這本書,然後等到出DVD的時候弄來看的,絕對!

英勇戰士俏姑娘官方網站

[#IMAGE|e0036775_12283184.jpg|200603/25/75/|left|140|190#]
然後又看了一本,《我不是好女生》,這本書讚!!

建議女士們都去看一下,犀利,又不失幽默的筆法,雖然我“又”只是快速的翻過,不過“草莓圖騰”的一字一句讀來暢快,不拖泥帶水,又篇篇真性情!!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草莓圖騰的無名網誌女主人的沙龍參觀一下。


晚上的活動,去參加了東海基服的團慶晚會。沒想到看晚會是這麼累的事,想到還有共筆要做啊,就一個頭兩個大>"<結果又是永無止盡的忙碌,我還以為可以休息一下子呢?<br />
從東海騎車回家大概30min的路程吧,這幾天台中又濕又冷的,雖然討厭下雨天還要出門,不過答應人家去捧場的事情還是要做到,觀摩一下不同風格的晚會對自我也會有成長的,即使明天自己系上的學弟妹也要辦系晚會...←真是活動都辦在一起拉^^""

我還蠻喜歡下雨天的感覺,任雨水打在臉上,嗅著空氣中清新水氣的味道;自己一個人騎著車的時候,對時間的敏感度也降低的許多,很多煩惱的事情彷彿被冷空氣給凍結般,或著讓雨水給隔絕在外頭,思緒便可以任意飛揚...除了衣服黏在身上的不適感外,恐怕還希望路程可以延長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