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可以放在虹毒?那我放虹毒好了←噴)

Hurry Kiss L'Arc~en~Ciel同人誌公式站

青城家看這篇置頂已經很久了,不過那時候想反正沒開放台灣預定所以就算了←噴

但是仔細了解L.O.S.T的成員之後.....天啊有轆轆耶???而且瘋貓也超強的.....
整組成員看起來,這會是本質量超高的同人誌耶耶耶??

L.O.S.T情報中心←我想是深淵組(毆)沒時間弄公式站後來以blog為主吧??XD


想起了轆轆,就想到他那個超棒的《微笑盒子》!!經典啊!!
然後就把轆轆的作品論壇給翻出來了←毆飛

SMILE BOX

嗯,可能要先有QQ驛站的帳號才能看到論壇吧?

因為轆轆(DUREDHIL)的專業(←大學主修的意思)是動畫製作和創作,所以東西都非常的精緻精美,很多都很值得收藏阿(但是要注意規矩喔^_^)

最新一篇那個超級漂亮的flash《H-PAJAMA睡衣老頭時鐘日曆》可愛到一個不行阿(遠目)雖然我很想裝可是台灣的blog平台沒很穩的樣子,弄幾個flash就會lag|||||||

光使用說明的圖就可愛到炸點拉XD
看看唄~

H-PAJAMA使用說明

--

題外話:

我其實有一陣子沒用QQ驛站的相關服務了
(因為魔宮bbs和虹盞bbs都沒那麼常去了咩|||||)

最近好像推出了什麼實名認證?
反正在台灣哪能用手機認證啊|||||||能看帖就好啦XD

對我來說沒差,我是老會員了我←大噴
最近有內地的朋友開樂趣園叫我過去,我用老帳號發現居然是04年註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