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ix2 龔鈺祺


(照片取自蘇打綠官網

--

這是蘇打綠的鍵盤手、提琴手阿龔的無名。
雖然他不像青峰,沒有常常更新
可是我就是偏心他>/////<

因為哈尼的關係
我把PTT的蘇打綠版加了最愛
然後把阿龔發的文章都看完了
超愛ˇˇ

說著自己不幽默老是發一些正經的文章但是明明很可愛的.....音樂人?XD

他說蕭邦的時候多認真,而且我也很贊同
希望現在那個自己做了老闆的傢伙,不要再隨便企宣人員了
雖然我也知道除了音樂、表演之外的事情他的堅持度好像還好←噴
專輯名稱不如找華人版圖那兩老想還比較不會錯
至少方老頭要用典一定做功課
而黃老頭絕對給你天馬行空根本不用典噗哈哈哈

離題了。
雖然阿龔很不喜歡那種宣傳模式,他還是拋開無關音樂的事,聽了曲子。
嗯阿,果然是音樂人!
不會因為討厭而討厭、因為抗拒而抗拒。

然後關於紅了那洋洋灑灑的一大篇。
對,我覺得很對,然後我欣賞,然後我覺得,每個人心中的聖域不同。
去低估別人的聖域是不禮貌的事情喔XDDDD

阿龔的聖域是音樂^_^
而我愛這樣的阿龔ˇˇ

--

蘇打綠 - 我只在乎你


這個跟阿龔沒什麼關係←噴
但是,恩阿,因為喜歡這首歌,青峰的狀態也太好了唄>"<

唸書不唸書,還找了很多,噗,蘇打上電視的東東來看是怎樣←笑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