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還沒好>"<
雖然拿到新的小電了
可是密碼忘了跟老哥拿|||||
所以現在處在一種有主機也沒辦法用的尷尬狀態.....

更新只能靠學校電腦拉←其實也可以不用更新的咩哈哈XD

週日劇場都看了,這個中秋三部都仔細的看了個過癮
《櫻野》總算被我放棄了XD
而《公主》其實我只是想看瑾跟彩而已
他的劇情白爛狗血,拍攝手法也普普

《美味》雖然又是翻拍自日本漫畫
但是,為什麼瞿導可以這麼厲害呢?
我想我之後都會看《美味關係》吧!

畫面跟音樂的營造,總是有特別的溫馨感
有日劇的精緻,但是卻有台灣的人情味
搞笑卻不over,小人物的可愛躍上螢幕
配角也很出色,沒有花瓶感,瞿導真的很厲害很強!!

是說,真的很難得,瞿導的戲啊,我覺得不管是哪個演員演
只要演了瞿導的戲,就很難不喜歡那些演員
而且,《美味》的片頭很棒!
我很喜歡瞿導每次都會作專屬的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