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0823的完娛,真的有點不爽
不是不爽主持人,至少仁甫跟JR都有很盡力的介紹
專輯發行、活動等等幫忙宣傳,也很認真的在記每一個上節目的學生
讓他們放鬆心情,肯定他們的演唱等等
但是後製,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真要PK那也是先播一小段星光幫,一句就好,然後直接讓學生們唱完整的段落
這樣也就不會奇怪了
尤其樵樵的部分,他是男生他唱的是降key版本,這樣切換奇怪到炸點
還有星光他們的演唱,忠實觀眾也都看過了,再重播那麼長根本沒有意義

明進哥在報紙上的回覆,老實說真的很給仁甫面子,當然業界彼此還是要給台階下
而夾在中間的主持人就變成了那個台階,不過明進哥的理由,很讚XD
(仁甫對卓大讚譽有加XD)

至於快樂幫上娛百比較好.....我汗||||||
我覺得娛百,節目設計上面,的確音樂性比較強
但是在主持上面,如果沒有小鬼在那邊順流程、顧及來賓感受的話
老實說我不太想看|||||||

雖然小豬比較資深,可是我卻覺得小鬼比較用心在做功課......
(跟完娛整個倒過來|||||可是最近JR是真的有一些進步了.......)
尤其是給來賓的尊重度上,完娛主持人雖然會開開玩笑,耍耍梗,可是再怎麼熟悉的人
主持人,尤其是仁甫,還是很盡力的在宣傳,挖掘出一些值得推薦的地方
對新人的照顧又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很認真的在了解新人的音樂作品

在娛百,做這個功課的人,是小鬼(我開始欣賞小鬼了XD)
但是小鬼....還得顧及小豬這個耍冷梗的前輩←冷的程度不輸JR,還好沒白目程度沒那麼誇張||||||

其實昨天看禹哲的娛百特輯的視頻,我真的很不喜歡小豬那樣子||||||
搞笑耍冷亂扯話題還要來賓配合著接||||||禹哲雖然是八大後輩,但是這是他的特輯耶?
反而一些好的問題小鬼還問的比較多,專輯裡面喜歡哪幾首拉等等的......

杰倫上娛百的氣氛也很怪,我覺得小豬在面對杰倫的時候很不自然
玩鬧玩的尷尬,說尊重嘛,又還好,整個禮貌問題很大||||||

--

每次看仁甫主持節目就覺得很舒服,他真的很會幫忙宣傳
0821丞琳上節目,仁甫有問到音樂的事情,還有講到宣傳照的部分
感覺真的超好超好!雖然最後鬧了一下丞琳
但最後還是說,好啦人家是女生!(不要欺負女生、再鬧下去了)

南拳call out給杰倫那次也是,最後誇了杰倫跟周媽的母子情深
也跟杰倫說是預錄會剪接可以安心
最後關了螢幕那句,很認真的:「他每天要防的東西太多了......」

仁甫真的是一個敬業又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