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覺得在聊天貼裡面說的可以收回來了....XD

--

0624少攻 - 王仁甫《蓋世英雄》



謝謝文文的視頻

--

0624當晚看完在聊天貼裡的哈拉XD

--


單手翻真的很難....
仁甫翻不過去我不會意外.......XD
能夠拿麥克風單手翻還大氣不喘一下的40歲藝人應該很少吧......
足見二哥的厲害!!

前面的部分真的是完全照原版的來
這個以前的過年節目,仁甫就表演過了
那個時候好像還是最累的格鬥吧?←我沒記錯的話XD
基本步小孫也會....

可是整段其實很累的....
二哥二十幾年如一日不簡單
但仁甫版本的經典應該是第二段創意的發想
包括掰歌、包括戲劇部份
再搭上一些看起來不難實際上要把表演做足不容易的舞蹈動作
其實這一段
效果好,也真的精采.....
完全超越kuso組小家子的自娛娛人
而是歡樂的“show”
規格不同,在這點上我還是很肯定王仁的....

以上是客觀的評論啦
但老實說.....我比較想看帥仁甫||||||
因為跑跑跑這首歌要腿長的人跳才好看.....
仁甫不高、現在身型也比較“魁武”
相較起來怎麼可能帥過二哥呢XD


本來啊,看到情報會想說,恩,比起搞笑還是喜歡帥仁甫
可是現在仔細想想,這樣的show不只是搞笑了
其實我覺得是幽默耶?
尤其是仁甫自己能夠很投入在裏面的角色
改的詞加上動作、與舞群的搭配什麼的
其實是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梗鋪的很漂亮,有戲、情緒又連貫
完全不冷場又讓人感覺到精采
我覺得比帥帥的唱歌跳舞還難.....
一個表演能讓全場的人笑到瘋掉
牽動全場的情緒.....

果然是偶像界的諧星的第一把交椅!!XD
不誇獎都不行了....真是高級的笑點跟創意!!!!

......雖然仁甫跟錢沒什麼緣分||||||


今天的表演我很喜歡
太厲害了!
後面的創意真的贊到不行啦XD

--

其實我覺得仁甫很幽默....
而且他的幽默其實還蠻....高程度的,我的高程度指的是年齡上面|||||
因為有時候他講到一些個人看法之後的小幽默,我常常會心一笑
可能聽不懂的人不知道那些幽默在哪里←大部分幽新聞時事的默這種幽默
在完娛裏面是很吃虧的||||||||

至於這種鋪陳過後的笑點,好像不是用“幽默”形容
可是只是用“搞笑”又太過低估了的感覺||||||


--

我想到了!
不是搞笑,是趣味!!!!!(轉圈圈)

趣味性十足!! (插腰大笑)


--

又上加油版給王仁留言。(文文跟珂,感謝你們!)
決定了,以後只提工作上的表現。

--

王仁甫:

那天水狗報的消息,讓我無奈到不太想來加油版,想說也許觀眾與演藝人員之間還是保留一點距離比較好.......結果還是過來了XD不過希望恢復到之前只關注你的工作,至於你的私生活,就留給你自己吧。

0624的少攻...汗,還是我自己來說?(感謝提到我名字的福分XD)

我是真的很欣賞,雖然我不是搞活動的料,但起碼設計我還看的懂,第一段的正經帥氣、第二段的復古經典一直到第三段趣味戲劇.....三段的情緒落差雖然大但轉變非常自然,表演者的全然融入成功把觀眾也帶進表演隨之瘋狂.....高竿!!真的是高竿!!

恨不得把這一整段copy回去叫社團學弟妹好好研究一下,人家是怎麼設計橋段跟銜接的....←果然有職業病|||||

對於整個show的呈現,我很贊同周老師說的,這是我看過少攻最好看的表演,因為它牽動了所有人的情緒,感染力之強,忘記去看舞步的好與壞,忘記去盯動作的細節,因為如果沒有在當下投入並享受你所塑造的氛圍,那就太可惜了!!!

王仁,你的創意與演出真讓人不得不稱讚!
這樣的趣味,經典程度絕對不輸你精湛帥氣的歌舞表演!

期待你下次的表現!

--

真的有當示範教材的質量。

晚會節目設計,皮給我繃緊一點
串場重不重要?幕與幕、劇與劇之間的轉折重不重要?
多段串接的確有豐富性,但是怎麼銜接才不會鎖碎、才合理?
要鋪陳多少才可以把最後的效果帶出來?
還有層次安排??

這些都是學問!

能夠讓觀眾不知不覺的被牽著走才是高招
而不是靠夥伴在那邊炒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左‧岸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